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马桶

潮州卫浴品类推荐之马桶

时间:2018/07/24 10:15:00 来源:中洁网 作者:苏仪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欧贝尔卫浴

1 (4).jpg

广东欧贝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洁具行业的知名企业,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通过国家节水认证并列入政府工程目录,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质量服务信誉AAA”、“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中国卫浴产品节水金奖”、“广东省著名商标”、“GB国家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以及连续获得“绿色建筑陶瓷企业”等称号,继而荣获“中国智能卫浴质量金奖”,打造国内智能卫浴产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走品牌化发展之路,专注于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紧密关注国际卫浴展动态,锐意将欧贝尔建设成为国际优秀的洁具品牌。欧贝尔知名的设计师团队专注质量与功能、艺术与品味的完美结合,发扬精湛工艺,融合最新科技,保持产品的优秀品质和卓越性能。

东姿卫浴

3 (2).jpg

从和美筑家的美好祈愿出发,广东东姿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协同广大经销商走过了一条民族品牌的创新之路,我们立足于卫浴行业,实现客户梦想,珍惜有限水资源,为营造更舒适的人居生活而努力,并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将尊重、根源于对民族文化的停住投入到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整体工作中,我们为员工构建了一个愉悦的创业氛围,发挥团队精神不懈地探索和创新,演绎并推进着一种“节”的文化。备案进取的经营理念、且有前瞻性和贴近市场需求的研发,带动富有执行力和凝聚力的营销团队。对于产品质量、服务质量提升的执著追求,使我们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依赖,不断获得发展。

现在广东东姿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正在以更新的姿态,更大的胆魄投入卫浴事业,我们也竭诚邀请您同东姿一道,走出一条民族品牌创新之路,创造特有所值的产品和服务。

康纳卫浴

logo康纳卫浴.jpg

广东康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生产基地占地面积十多万平方米, 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人才储备,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陶瓷卫生洁具、浴室柜及相关配套产品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经营与管理模式组建的大型陶瓷卫浴生产企业。

康纳公司洁具产品全部采用高温微晶自洁釉等原装进口釉料,利用先进的喷釉设备通过三次施釉工艺技术,经过进口智能窑炉12小时以上1280℃高温烧成,釉层厚度达到1.1mm以上,品质稳定,达到玻化瓷标准。产品釉面配入高温银离子能破坏细菌的细胞组织,从而达到灭菌的目的,光洁的高温微晶自洁釉面光滑、细腻,精密度高,不易磨损、吸水率小于0.1%,使污物、细菌无处附着。产品引入3升/6升双档节水理念,冲水噪声小,每只座便器一年可为消费者节约15吨左右用水,经国家轻工业产品检验中心检测,安全性能和放射性符合国家标准和A类要求,产销和使用范围不受限制。公司自主研发的酷冲型二孔冲水坐便器,时尚的外观设计打破传统坐便器的原有洗涮方式,采用双孔同时冲水,瞬间产生强大的双螺旋旋转水流,节水同时更将污垢彻底清除,是行业颠峰之作,赢得市场的广泛好评。

创潮流卫浴

2018创潮流标志 (最终确定)-.jpg

广东创潮流卫浴新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整体卫浴制造商。目前在潮州拥有近2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国际标准生产基地,现有员工300多人,成立了两个研究开发中心与实验室、近20多人的科研团队,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日本、意大利生产自动化注浆成型设备和德国全自动化百米隧道窑炉设备,年生产量达300万套以上。

创潮流卫浴成立30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国际市场,长期与诸多大型国际卫浴品牌商OEM合作,公司在澳大利亚设有品牌分支机构,在全球20多个国家注册了公司自主品牌“CTREND创潮流”商标,品牌信誉及产品品质深得国际买家的广泛认可。

创潮流卫浴主要研究开发方向是建筑卫生陶瓷器型的创新和节水坐便器的研究开发及卫生陶瓷新材料、新工艺、新产品、新装备的开发研究及应用,目前已成功地实施了涉及核心技术的多个项目,如“抗菌卫生洁具”和“卫生洁具节能生产线”等具有较高技术含量和高难度项目,先后被广东省科技厅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试点单位”,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潮州市出口创汇和纳税大户”等。

世冠威卫浴

世冠威.jpg

广东世冠威卫浴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设计、制造、营销推广为一体的专业卫浴生产企业。自2007年创建以来,世冠威公司坚持“智慧创新、制造完美”的质量方针,通过不断地努力和探索,生产规模不断壮大,产品质量优异稳定,很多产品都拥有自已的专利权,取得了其它品牌所不能拥有的差异化优势。

世冠威自创建以来,严格执行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运用行业内较先进管理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舒适、健康、环保型卫浴产品。主动开展清洁卫生生产改造,先后通过了中国节水产品认证、国际标准认证等,同时公司是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员,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单位。2014年公司荣获《“绿色陶瓷”十大品牌》。2015年荣获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颁发的《“中国卫生洁具知名品牌”》。2015年荣获中国设计师首选推荐《“节水卫浴”十大品牌》,2016年荣获陶瓷洁具《产品创新奖》,成为中国陶瓷洁具行业的标志性品牌。

威尔斯卫浴

8 (2).jpg

威尔斯卫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威尔斯”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陶瓷卫浴洁具企业。公司座落于有中国瓷都之称的潮州。产品以“陶瓷洁具、休闲卫浴、浴室柜、五金龙头及配件”产品为主。

公司自创建以来,秉承“诚信、创新、发展、服务”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公司在管理上积极引进国外陶瓷卫浴行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并按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建立了标准化、规范化的品质管理体系,严格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威尔斯产品以时尚设计、优良品质和高档形象在行业中享有极高的声誉,产品紧跟世界潮流,我们不断吸取欧美最新流行款式,设计出最新最好的产品,现以出口美国、加拿大、韩国、英国、沙特阿拉伯、菲律宾、葡萄牙、西班牙、俄罗斯、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转载申明:中洁网独家专稿,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