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国际连线 >  正文
“新食界·生活家”2018昆明站菁英设计私宴圆满落幕
2018-07-10 10:20:00 编辑:高小秋 来源:中洁网 0 74

   繁花六月,相聚春城,臻享美食,感悟生活。近日,2018科勒厨房“新食界·生活家”菁英设计私宴昆明站魅力呈现。科勒厨房以其六十多年来对厨房生活的经验,携手众多知名设计菁英,共同探讨如何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人性化的优质生活体验。

科勒厨房“新食界·生活家”活动

科勒厨房“新食界·生活家”活动

  科勒厨房中国区总经理成添祥先生、科勒厨房华西区销售经理蒲楷先生、云南晴天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喜华先生、云南晴天家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丽女士及总经理邵航先生、设计师生活家卢伟民先生及昆明知名设计师们都来到现场,菁英云集,气氛热烈。

科勒厨房用品

  科勒厨房中国区总经理  成添祥先生

  活动中科勒厨房中国区总经理成添祥先生在对现场的嘉宾朋友表示欢迎及感谢的同时,也向现场的嘉宾介绍了科勒厨房大师典藏款—梁志天系列。他在致辞中表示:基于科勒厨房此次与梁志天先生成功合作,希望今后可以和更多的设计师合作,设计出更多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厨房体验的产品!

科勒厨房用品

  云南晴天家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钟丽女士

  云南晴天家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钟丽女士对科勒厨房中国区总经理成添祥先生的支持表示感谢,也对现场设计师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钟丽女士谈到自己对科勒厨房充满信心,希望云南晴天家具有限公司能在科勒厨房的支持下不断成长。同时也希望能与设计师朋友们有更多合作的机会,让科勒厨房帮助人们实现具有艺术、创意、美好的生活方式。

科勒厨房用品

  市场通路经理 郭颖颖女士

  科勒市场通路经理郭颖颖女士向来宾们介绍了科勒这个拥有145年历史的美国品牌,并重点展示了从2006年进入中国市已有12年历史的科勒厨房及众多产品。科勒橱柜诞生于20世纪60年代,是经典复古和现代时尚的整体交融,并在90年代成为北美最大的整体橱柜生产商。在科勒厨房,每一款产品都是科勒对艺术、创意、生活的执着追求与诠释。同时详细分享了2017年科勒厨房新品:大师典藏款—梁志天系列。

  深藏不露,才值得珍藏——梁志天系列

科勒厨房用品

  科勒厨房携手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一同打造的这款橱柜,在秉持着梁志天先生一贯现代简约风的同时,采用了全隐藏式设计,巧妙地展现了“外净内全”的特质,让厨房外观疏朗大气,探索厨房空间的更多可能。此系列有两大特点:净、全。

科勒厨房用品

  净,秉承梁志天先生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以简洁的线条,配合精致的细节处理,勾勒出纯净独特的奢华之感。新颖的全隐藏式设计,罕有地将客饭厅的装饰性物料引进门片上,更让厨房与客饭厅在设计上相互融合。

科勒厨房用品

  可调式收纳柜

科勒厨房用品

  电动抽屉水槽柜

科勒厨房用品

  电饭煲柜

科勒厨房用品

  智能云窗

  全,经历多年设计沉淀,深谙华人生活习惯及饮食文化的梁志天先生,从“储、备、煮、趣”四个功能角度出发。巧妙融合了科勒厨房各种人性化设计,将厨房每处使用的地方轻易保持整齐洁净,使厨房成为理想的烹饪平台,更成为家中的社交空间。

  现场分享精彩片段

科勒厨房用品

  设计师生活家卢伟民先生

  设计师生活家卢伟民先生进行“花时间给爱的人”主题分享,卢伟民先生说:做设计,表面看似行云流水的空间妙笔,背后却有太多未知的美学哲理;尝试用摄影师的眼睛看穿空间,有轮廓、颜色、情绪和味道。如果家有颜色,或许就象梵高的《向日葵》和《星空》;如果家有态度,或许如同贝多芬的《田园》和《英雄》。家,始于爱,“花”时间给爱的人,才是家的真正意义。这也是科勒厨房对家的诠释。

科勒厨房用品

科勒厨房用品

  分享告一段落,科勒厨房为众嘉宾准备了丰盛的晚宴。嘉宾们坐拥美景、臻享美食、举杯谈笑、畅聊设计与生活。席间,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科勒厨房为嘉宾精心定制的每一道菜品,真正体现了“花时间给爱的人”的诚意之情,让嘉宾们倍感宾至如归的温暖!

科勒厨房用品

科勒厨房用品

  晚宴结束时大家纷纷挑选各自喜欢的鲜花,准备回家送给爱人,那一刻他们已打破领导与普通员工的界限,脸上都洋溢着充满幸福的笑容,一场私宴,让大家感受到「“花”时间给爱的人」才是家的真正意义,这就是科勒厨房的魅力!

科勒厨房用品

  至此,2018科勒厨房“新食界·生活家”菁英设计私宴昆明站在春城洒满花香洒满爱的夜晚落下帷幕,期待科勒厨房下一站的更多精彩!

科勒厨房用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