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国际连线>德国队首次输给墨西哥队,酷暑变寒天,而这样的“凉爽”才是球迷...

德国队首次输给墨西哥队,酷暑变寒天,而这样的“凉爽”才是球迷想要的

时间:2018/07/10 10:00:00 来源:中洁网 编辑:高小秋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众望所归的豪门球队德国0-1不敌墨西哥,也成就了世界杯史上墨西哥队首胜德国队,让德国队球迷们纷纷大呼“看了一场假的世界杯”,这样的结果真是够冷门!一场又一场爆冷的球赛结果,仿佛感觉“酷暑变寒天”。

德国队输了

  这样“透心凉”的结果也许不是大多数球迷想要的,但是在这个盛夏酷暑,激动狂欢过后,感受真正的清凉,你一定会心动,科勒微装满足你!

  这样的“凉爽”才是球迷想要的

  科勒微装齐悦三出水恒温淋浴柱,恒温阀芯,可灵敏应对水压变化,和忽冷忽热说再见,在盛夏,轻松享受畅快的恒温淋浴,凉爽到底。

科勒淋浴花洒

  淋浴有节奏,越淋越舒适

  科勒通过大量研究与创新,打造黄金出水孔分布的花洒,优化了水流分布,让淋浴更舒适;精心设置的内部水道,可以让水压均匀分布,减少滴漏;专为中国家庭设计的大出水孔,不易被杂质堵塞,富氧的水流科技,让空气与水1:1混合,水流轻柔有节奏,仿佛自带按摩效果的淋浴。

科勒淋浴花洒

  颜值在线好清理,越用越好看

  基于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手持花洒,高弹性硅胶材质,简单轻松就能清洗污垢,“强力按摩”“雨林水流”“风暴水流”三档随意切换,感受魔力淋浴。现代简约设计,外观简洁大气,上下左右可旋转调节,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优质的镀层工艺,强力抗锈,光泽美观,长久使用,依然颜值在线!

科勒淋浴花洒

  给家换个姿态

  这个夏天,世界杯和科勒一起陪你

  凉爽一夏、狂欢一夏

科勒淋浴花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