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喜讯!德房家Prevista智能挂厕荣获『沸腾质量奖』
2023-03-22 09:27:00 作者:德房家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

  image.png

  3月13日晚,由沸腾质量数据、红星美凯龙集团联合主办的2022沸腾质量奖测评结果重磅揭晓!历经长达一年的权威质检与专业测评后,德房家Prevista Shower Toilet More智能挂厕一体机从130+国内外主流家居品牌,400+款家居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

  

640.gif

  image.png

  沸腾质量奖被誉为“家居质量界的奥斯卡”,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

  image.png

  2022年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组织机构

  用数据说话,以品质发声

  “沸腾质量奖”,由评委会根据参评样品权威检测机构的检测结果数据进行评估,测评项目需全部达到标准要求,且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良好的产品,才能纳入评奖范围。

  在智能马桶的选购中,舒适度、耐用性是关键的考量因素,德房家Prevista Shower Toilet More智能挂厕一体机也用各项数据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经奖项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挂厕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和舒适性能等42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后,显示均达到检测标准要求,且有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

 image.png

  如在节水性能-清洗平均用水量检测中,Prevista Shower Toilet More用水为0.47L,远低于国家标准的0.7L。

  舒适性能-水温稳定性检测中,我们的智能挂厕同样表现优异,37.1℃~39.3℃的水温范围,相较国家标准的35℃~42℃,不仅符合温度要求,还将水温温差缩小至了2.2℃。

  另外,在舒适性能-水温响应特性检测中,智能挂厕0.8秒的表现,也是符合国家标准≤1秒的要求。

  硬核科技加持,质量体现优质

  在Prevista Shower Toilet More智能挂厕一体机优异质量表现的背后,是一系列创新技术的强力赋能。

  image.png

  洁净技能,360°卫生无死角。德房家智能挂厕一体机配置了预湿润功能,落坐后,即会自动喷水,使马桶内壁形成一层水膜,减少留黄挂污的烦恼。搭配内壁采用的无沿设计,让马桶冲水更轻松、更洁净。银离子抗菌喷头,结合电解水自洁除菌功能,不仅让喷头常用常新,更为健康护航。

  

640 (1).gif

  

640 (2).gif

  预湿润+无沿冲水

  

640 (3).gif

  舒适技能,打造不凡体验。考虑到不同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德房家智能挂厕一体机的臀洗和妇洗功能可随心调整冲洗位置、强度与水温。创新气泡水洗模式,在水中混入空气,让水流更为饱满轻柔,呵护敏感肌。智能恒温座圈与暖风烘干功能,为您开启全程在线的温暖守护。

  

640 (4).gif

  image.png

  活水技能,升级全屋用水健康。作为德房家健康活水系统的组成部分,智能挂厕一体机在搭配带自动冲水功能的冲水面板时,还可化身成全屋用水健康的“安全卫士”。通过设置自动冲水时间与冲水间隔,能对全屋管道系统进行定时冲洗,从而降低管道因停滞环境造成的细菌滋生风险,尤其适用于出差、旅游等长时间无人用水的情况。

  image.png

  秉承着“品质决定一切”的品牌基因,德房家已经走过了120余年的发展历程。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以奖项为激励,以用户信任为动力,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家居产品。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