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实力高光 | 晚安家居喜获2022年度两项沸腾质量大奖
2022-08-15 11:49:00 作者:晚安家居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

  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揭晓了获奖结果!

1.png

  晚安床垫继【C-TB202能量99】荣获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耐用床垫”后,2022年再以其卓越品质斩获两项大奖。

2.jpg

2 获奖证书(线上宣传用)-晚安床垫-弹簧软床垫-蓝精灵-C-CB207.jpg

  作为家居行业检测产品质量与性能的标杆, “沸腾质量奖”以高规格的测评标准、秉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宗旨,只用产品检测结果真实数据评奖的原则,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匠心质造,荣耀加冕

  此次,晚安床垫参评的【C-TP208乐睡1号】,经过承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晚安床垫此款床垫样品基础性能、耐用性能和环保性能中的18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奖”。

3.png

  C-TP208乐睡1号

  1侧睡护肩

  设置肩部柔软保护区,采用新科技材料“零压云感绵”,相较于普通海绵60-70的硬度,零压云感绵能真正做到表面硬度为“0”,侧睡时如卧云端,给肩部更强的舒适感,分散压力轻松入睡。

  2仰睡护脊

  腰部悬空区支撑设计,采用晚安特有专利“清风微感弹簧”,三分区设计,主动贴合人体曲线,均衡受力支撑脊柱,为身体提供超高舒适因子,内含约530万个纳米微孔,干爽透气,整晚安睡。

  3睡眠新科技

  3C自清新抗菌天丝面料与DACRON?吸湿排汗棉双重守护,净化睡眠环境,整晚净爽好眠。

4.jpg

  晚安床垫参评的【C-CB207蓝精灵】,经过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对晚安床垫此款床垫样品基础性能和环保性能中的14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环保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环保床垫奖”。

5.png

  C-CB207蓝精灵

  1绿色亲肤面料

  高档人棉针织面料,已通过SGS检测,经20种过敏源测试,超高安全性,宝宝舔咬也不怕。

  2自锁式可拆洗设计

  床垫面料采用安全锁设计,取消拉片,家长使用工具才能拉锁,符合中国《婴幼儿床垫》标准,面料可拆卸清洗,时刻保持安全洁净。

  3呵护成长脊梁

  德国工艺卡尔迈耶3D呈X-90°支撑宝宝脊椎;天然的3E环保棕,高温热压定型,透气防潮,舒适承托;邦尼尔弹簧,经久耐用,均匀受压,适配宝宝更大成长空间。

7.jpg

  产品质量是品牌价值的基石,也是消费者必不可少的产品评判标准。晚安坚信,只有高品质的人才能生产出高品质的产品,只有高品质的产品才能真正打造百年品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