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质量加冕】2022年沸腾质量奖测评7月获奖榜单公布
2022-07-29 14:30: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设计看红点,质量看沸腾!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7月获奖榜单重磅揭晓!

1920x1080 (1).png

7月份,沸腾质量奖指定检测单位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严格按照“科学、严谨”的态度,对参评产品进行“专业、客观”检测,沸腾质量奖主办方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原则,严格依据参评产品真实检测结果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最终,在7月完成检测的木地板、床垫、陶瓷砖(板)、电子门锁、卫浴洁具5大家居品类中,评选出19款获奖产品。

本期获奖品牌包括:松下定制家居、龙凤、梦安思、宏陶、珠雅、伊奈INAX(日本)、摩恩厨卫、恒洁卫浴、悍高HIGOLD、鹰卫浴、鼎固信。现将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7月获奖榜单公布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7月获奖公布一张图.png

沸腾质量奖——打造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权威大奖,沸腾质量奖被誉为是“家居质量奥斯卡”和“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凭借高标准的检测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以及不问背景、不靠名气、不凭关系、不能买奖,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沸腾质量奖得到了家居行业、企业、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图片1.png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组织单位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已连续举办8届测评,测评范围覆盖了浴室、厨房、卧室、客厅、阳台等空间产品,以及智能门锁、瓷砖木地板等主要家居品类。已有7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1500余款家居产品参与沸腾质量奖测评。

 

品牌logo墙(1)(1).png


沸腾质量奖参评品牌(展示部分)

测评覆盖家空间场景

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

本期测评包括:卫浴洁具(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恒温花洒、淋浴花洒、水龙头、感应水龙头、家用不锈钢水槽),厨电燃气具(吸油烟机、集成灶、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墙面地面材料(陶瓷砖、木地板、墙面涂料),家具家纺(沙发、床垫),智能家居(电子门锁),健康保健器材(按摩椅)20种家居产品。

图片2.png

参与价值大,享受权益多

数据赋能,让好质量产品成为爆品

图片3.png


 报名咨询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时间截止8月31日,报名咨询: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文老师,手机:18705927795。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