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品质见证 | 沸腾质量奖主办方一行莅临厨壹堂静音集成灶总部实地考察
2022-08-09 09:37:00 作者:厨壹堂静音集成灶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1.gif

8月4日上午,为加深了解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在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以及产品质量提升和创新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增进双方互动,深入交流集成灶及厨电行业信息,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沸腾质量数据执行总裁刘伟斌、副总经理刘志军、高级客户经理陈雅娟一行莅临厨壹堂静音集成灶总部实地考察调研,并与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永升互相交流。

2.jpg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家居好产品;同时,促进家居企业质量进步,推动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3.png

  2022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厨壹堂B7ZK智能联动蒸烤集成灶凭借稳定优越的产品性能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经过检测机构对其送检样品基础性能、环保性能中的24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环保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环保集成灶标杆奖”。这是对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实力的权威认证,更是对品质的强有力背书,也是在集成灶行业树立了环保集成灶的标杆。

4.png

  荣誉的背后,是厨壹堂严格把控产品细节,自主创新,不断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的执着与匠心。厨壹堂静音集成灶拥有超过100项国家专利,拥有50余年电机核心科技,拥有行业内领先技术的智能变频电机,更大吸力,油烟吸净率高达99.9%,油烟吸净的同时做到优秀的静音效果,热效率高达67%,远超国标一级能效,当之无愧的标杆品质引领集成灶行业。

5.jpg

6.jpg

7.jpg

8.jpg

  此次莅临实地考察,沸腾质量奖组委会一行参观了厨壹堂静音集成灶总部展厅,与浙江厨壹堂厨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王俊、市场部部长金小传进行了交流。沸腾质量数据执行总裁刘伟斌表示此次专业评测组委会通过实地走访考察,更深入地了解到了厨壹堂静音集成灶的研发实力,非常认可厨壹堂静音集成灶高标准的品质质量保障,期待未来厨壹堂静音集成灶再创佳绩。

9.jpg

  未来,厨壹堂将继续坚持以匠心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推动行业内的品质标准再升级,引领中国集成灶行业蓬勃发展!


~ END ~
上一篇沸腾质量奖团队到访科大集成灶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