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品质见证|沸腾质量奖组委会一行走进蓝炬星实地考察
2022-08-09 09:52:00 作者:蓝炬星高端集成灶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8月2日下午,为加深了解蓝炬星集成灶在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等方面的情况,更好挖掘蓝炬星在产品质量提升、质量创新的成果,深入交流集成灶及厨电行业信息,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沸腾质量数据执行总裁刘伟斌、副总经理刘志军一行走进蓝炬星总部实地考察调研。

1.jpg

2.jpg

  沸腾质量奖主办方参观蓝炬星生产车间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由6大协会及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被称为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

800x438.png

  沸腾质量奖

  FT   Quality  Award

  一直以来,“沸腾质量奖”始终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坚持“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由专业产品检测机构提供产品检测的严谨真实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筛选质量性能更优的家居好产品。致力于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卫厨产品的标尺。

3.png

  在今年“3·15家居品质节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蓝炬星集成灶产品经过多方面的测评,实力荣获2021年度“沸腾质量金奖”。这是行业和消费者对蓝炬星产品的高度认可,也是蓝炬星品质实力的见证。

4.jpg  

蓝炬星获沸腾质量金奖

  此次来访,沸腾质量奖主办方一行先后参观与考察了蓝炬星集成灶展厅、车间及实验室。沸腾质量数据执行总裁刘伟斌表示此次专业评测主办方通过实地走访考察,更深入地了解到了蓝炬星的研发实力与高标准的品质质量保障,组委会也相信蓝炬星可以在产品品质和产品创新上不断前行,期待看见蓝炬星更亮眼的佳绩。

5.jpg

6.png

7.png

8.jpg

  产品是登顶的入口,品质是攀登的阶梯。关于未来发展,蓝炬星也将继续秉持“品质高于一切”的原则不断强化品质管控,不断升级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标准、刷新消费者体验,为用户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带来更高品质的烹饪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