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质量奖团队到访科大集成灶
2022-08-09 09:22:00 作者:科大集成灶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1.jpg

8月4日,沸腾质量数据执行总裁 刘伟斌率总部团队到访科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科大电器营销总监孙志民率领渠道发展部、市场部、品牌部、终端运营部各部部长接待并展开深入交流。

2.jpg

2.jpg

  沸腾质量奖素有产品质量界的奥斯卡金奖之称,“设计看红点,质量看沸腾”。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方面进行测评的质量奖项,沸腾质量奖秉承“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测评宗旨,坚持“科学、客观、公正”的活动原则,向用户提供品质家居产品查询。

  沸腾家居质量研究所云集 200 多个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厂家,由沸腾质量奖测评的国家级质检机构的专家提供专业的质量解读。测评对产品质量的要求近乎严苛,能获得奖项的都是产品质量非常可靠,生产工艺要求严格,制造经验深厚沉淀多年的品牌企业。

4.png

5.png

微信图片_20220809091559.png

  科大集成灶2021年有两款送检产品均获得沸腾质量奖相关奖项,其中,A7荣获燃烧性能优+奖,A6荣获沸腾质量奖。获得殊荣后科大继续保持匠心精神,不骄不躁,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口,为广大消费者持续输出高品质的集成灶产品。在与沸腾质量总部团队的交流中,科大电器营销总监孙总表示:科大多年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的原则,从用材到工艺都严苛把关,品质永远是科大的生命线,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2022年推出的爆品H5,从产品品质到综合功能等各项指标都远超行业同类产品,是参与测评中的明星选手。

8.jpg

  沸腾质量总部团队对科大集成灶的产品和质量表达了深刻认同,并将全力支持科大的产品质量测评和针对C端消费者的各项认证和查询工作,让消费者买到真正质量可靠的产品。双方还深入交流了集成灶行业的产品现状和,未来将强强联手联手推动行业的质量发展,为集成厨电行业的良性运作尽到各自的社会责任。

9.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