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荣誉高光】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榜单揭晓
2022-07-08 22:55: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7月9日,在24届中国建博会(广州)开幕第二天,由中洁网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中国木材保护工业协会,以及沸腾质量奖、行业协会、卫浴阳台企业、家装企业、家装设计服务平台、主流媒体等,共同举办的《中国卫阳整装生态大会暨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典礼》,在广交会展馆A区1.2号馆隆重举办!大会上,重磅揭晓了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

图片1(1).png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已有上百家家居品牌报名参与,截至6月30日,在已完成检测并且合格的产品中,26家品牌的39款产品脱颖而出,荣获“沸腾质量奖”,11家品牌的20款产品,荣获“沸腾质量单项奖”。

承检单位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燃气用具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佛山)),按照专业、严谨的态度检测,主办方秉持“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参评产品质量检测真实结果进行客观、公正评奖。

现将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榜单公布如下:

沸腾质量奖获奖榜单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公布(沸腾质量奖)1.png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公布(沸腾质量奖)2.png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公布(沸腾质量奖)3.png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公布(沸腾质量奖)4.png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公布(沸腾质量奖)5.png

现场3.jpg

颁奖典礼现场

沸腾质量单项奖获奖榜单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公布(沸腾质量单项奖)1.png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公布(沸腾质量单项奖)2.png

2022上半年度沸腾质量奖获奖公布(沸腾质量单项奖)3.png

图4-沸腾质量单项奖.jpg

颁奖典礼现场

大会现场, 还重磅揭晓含金量十足的“家居质量卓越品牌”奖。“家居质量卓越品牌”是由沸腾质量奖主办方根据历届沸腾质量奖测评情况,经过严格、公正评选,面向沸腾质量奖参评企业颁发的有分量的质量荣誉奖。奖项评选及表彰工作由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主办方沸腾质量数据负责组织实施。奖项获得者均为在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中产品质量性能卓越的品牌。

本次荣获“家居质量卓越品牌”(卫浴类)的企业有KOHLER科勒、汉斯格雅、 American Standard美标、恒洁HEGII、箭牌家居、HCG和成卫浴、浪鲸卫浴、鹰卫浴、华艺卫浴、怡和卫浴这些企业均在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连续多次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并且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卓越,在行业内具有引领性。

卓越品牌.jpg

颁奖典礼现场

关于沸腾质量奖

作为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权威大奖,沸腾质量奖被誉为是“家居质量奥斯卡”和“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凭借高标准的检测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以及不问背景、不靠名气、不凭关系、不能买奖,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沸腾质量奖得到了家居行业、企业、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截至目前,沸腾质量奖已连续举办8届测评,测评范围覆盖了浴室、厨房、卧室、客厅、阳台等空间产品,以及智能门锁、瓷砖木地板等主要家居品类。已有5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1500余款家居产品参与沸腾质量奖测评。

图片2.png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万海阀芯、万师傅、苏州朗高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

图片3.png

 

测评范围

本期测评包括:卫浴洁具(智能坐便器、陶瓷坐便器、浴室柜、淋浴房、恒温花洒、淋浴花洒、水龙头、感应水龙头、家用不锈钢水槽),厨电燃气具(吸油烟机、集成灶、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墙面地面材料(陶瓷砖、木地板、墙面涂料),家具家纺(沙发、床垫),智能家居(电子门锁),健康保健器材(按摩椅)20种家居产品。

图片4.png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第一阶段:截止5月31日。7月9日,广州建博会期间,举行2022沸腾质量奖上半年度颁奖典礼;并通过广州建博会“沸腾家居优品馆”,对获奖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宣传。

第二阶段:截止8月31日。参与2022“沸腾质量金奖”“单项标杆奖”评选的产品,需8月31日前完成报名。

第三阶段:9月1日后报名的,纳入2023年度“沸腾质量金奖”“单项标杆奖”评选。

另外,如有展会、电商及企业促销节点宣传需求,须在节点前40天完成报名。

检测时间:2022年3月-12月(样品与检测费到后即安排检测,全年接收检测)

获奖公布:2022年每月31日前(公布月度沸腾质量奖及单项奖获奖结果,7月公布上半年度获奖结果)

颁奖盛典:2022年10月(公布2022年度沸腾质量金奖及单项标杆奖获奖结果)

活动流程

图片5.png

参与价值

国内数百家主流家居品牌同台PK;

产品质量殿堂级荣誉,权威质量背书;

线上线下多渠道展示,助力销售增长;

质量数据可视化解读,让好产品更好卖;

工程与集采质量筹码,提升竞标成功率;

受邀出席家居质量大会,年度重磅奥斯卡;

媒体矩阵及大流量平台推广,海量宣传资源;

产品质量问题精准诊断,找到改善提升方向。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报名咨询

2022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火热进行中,关于更多测评详情及报名问题,请登录沸腾质量奖官方网站http://www.ftzlj.com了解,或咨询沸腾质量奖主办方工作人员。

联系方式:文军,手机:18705927795;刘志军,手机:18659210353。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