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邀您报名】2022年沸腾质量奖测评正式启动,CVC威凯独家承检吸油烟机产品
2022-03-28 09:35:00 作者:CVC威凯 来源:中洁网 0

2022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启动

  经过近3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和组织,由沸腾质量数据主办,CVC威凯等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提供检测技术支持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重磅启动报名!

CVC威凯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吸油烟机测评

独家检测单位

将秉着科学、严谨的态度,为活动全程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欢迎各企业踊跃参与!

1.jpg

 测评简介

  一、测评对象

  本方案适用于2022年吸油烟机产品质量评测。评测产品范围为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吸油烟机。

  二、检测单位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三、测评依据及测评项目

  1.测评依据

  - GB 4706.1-2005《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第1部分:通用要求》

  - GB 4706.28-200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吸油烟机的特殊要求》

  - GB/T 17713-2011《吸油烟机》

  2.测评项目

  本次测评的主要测试项目包括:

  基础项目: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稳定性和机械危险、结构、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噪声性能:噪声性能

  排烟效果:空气性能(风量、风压、全压效率)等

  申报综合奖测评的产品,需检测基础性能+噪声性能+排烟性能;

  申报噪声性能单项奖测评的产品,只需检测基础性能+噪声性能;

  申报排烟性能单项奖测评的产品,只需检测基础性能+排烟性能。

  参加本次沸腾质量奖吸油烟机测评的企业,须提供参评产品3C认证证书。

  四、奖项设置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本次沸腾质量奖吸油烟机测评奖项设置包括:

  综合奖: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

  单项奖:低噪吸油烟机标杆奖、排烟效果标杆奖;低噪吸油烟机奖、排烟效果优+奖。


  关于“沸腾质量奖”

  什么是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和“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宗旨,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质量向上发展。

  测评未通过的产品,组织方将严格保密,不对外公布其检测结果及企业信息。

2.png

  2022沸腾质量奖测评奖项设置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卖奖,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

  奖项设置分为综合奖和单项奖:

  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重磅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风向标。参加沸腾质量奖综合奖测评,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以上,各项性能指标良好,并且总得分在同批样品中靠前的才能纳入评选范围。(1年评选1次,年度颁奖盛典现场公布获奖结果,并在颁奖盛典后1天内,在沸腾质量奖官网http://www.ftzlj.com 公布展示获奖结果名单)

  沸腾质量奖:好质量的标志。沸腾质量奖评委会根据参评样品检测结果数据进行评估,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良好的产品,才能纳入评奖范围。(动态评选,每月31日前通过沸腾质量奖官网http://www.ftzlj.com 公布获奖结果名单;如当月无获奖产品,当月则不公布)

3.png

  沸腾质量单项性能标杆奖:评奖对象为参加本年度各品类单项奖单项测评,同一品类中所有参评产品测评各单项得分前十名的产品,才有机会纳入评奖范围。(1年评选1次,年度颁奖盛典现场公布获奖结果,并在颁奖盛典后1天内,在沸腾质量奖官网http://www.ftzlj.com 公布展示获奖结果名单)

  沸腾质量单项性能奖:针对测评单项性能设置的奖项。评奖对象为基础项目达到测评标准要求,并且单项性能指标在同批产品中表现良好的产品。(动态评选,每月31日前通过沸腾质量奖官网http://www.ftzlj.com 公布获奖结果名单;如当月无获奖产品,当月则不公布)

  2022沸腾质量奖测评活动流程

4.png

  2022沸腾质量奖测评报名和颁奖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3月15日-8月31日(8月31日后报名的,纳入下一年度沸腾质量金奖及单项标杆奖评选)

  检测时间:2022年3月-12月(样品与检测费到后即安排检测,全年接收检测)

  获奖公布:2022年每月31日前(公布月度沸腾质量奖及单项奖获奖结果)

  颁奖盛典:2022年10月(公布2022年度沸腾质量金奖及单项标杆奖获奖结果)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