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品质值得信赖!宏陶大理石瓷砖荣获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
2022-03-25 16:10:00 作者:宏陶 来源:中洁网 0

1.png

  2022年3月15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3·15家居品质节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30+协会、40+标准\检测\认证机构、50+卖场\家装\集采\地产企业与平台、500+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20+主流媒体,以及超百万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历时近一年时间,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2.png

  权威认证 为品质担保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3.jpg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能买奖,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4.jpg

  匠心精工 技术铸就品质

  宏陶陶瓷本次参与评选的产品为大理石瓷砖(TPG80237),检测陶瓷样品的相关性能,及环保安全性能中的11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环保安全性能指标优于标准指标要求,其中检测性能参数为环保-放射性核素限量A类,耐污染性5级(标准要求≥3级),以实际数据来证明产品的高品质值得消费者信赖。

5.jpg

  宏陶陶瓷坚持绿色安全与高质量发展并驾齐驱。在生产过程中狠抓实做,建立绿色体系,优化生产流程,增置环保设备,树立了清洁生产,绿色制造工厂的标杆。同时也将“绿色环保”融入产品开发中,“陶瓷砖减薄技术”、“超耐磨高硬度全抛釉制备技术”等多项技术成果在节能环保领域屡创佳绩,为健康家居生活助力。

6.png

  此次沸腾奖的获得不仅证明了宏陶陶瓷产品的硬实力,更激励企业坚定信念去迈向更大的舞台。

  坚定信念 品质助力未来

  品质是品牌的立足之本,深耕行业23年的宏陶陶瓷,一直将树立质量立企作为战略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厚积薄发成为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7.png

  未来,宏陶陶瓷将继续坚守“中国质造”高地,以“绿色环保”为制造理念,打造“创新升级”模式,强化标准建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美好质感的家居生活!

8.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