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靠品质说话!喜临门荣获“沸腾质量金奖”,刷新睡眠新体验
2022-03-22 17:10: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1fuda5ahjlls1h3jka.jpg

文 | 华商韬略 周蓉

  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被誉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喜临门不负众望,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质量脱颖而出,其参评的软体家具 净眠M24 床垫获得“沸腾质量金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方面进行测评的质量奖项,秉承“精工品质 用数据说话”的测评宗旨。

  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不能买奖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其专业度和权威性备受行业和市场认可。

  此次与喜临门同台竞技的,还有来自国内外的二百多个家居品牌的五百多个产品,所有参与测评的产品都经历了权威检测机构的严格检测。

  所有测评项目都达到标准要求,在同类产品中质量水平优异的产品,才有机会获得好质量的象征——沸腾质量奖。

  而喜临门弹簧软床垫净眠M24所获得的“沸腾质量金奖”更是沸腾质量奖测评中颁发的最高奖项,代表了该品类当前质量最高水平。

1fuda5ahllls1haj20.jpg

  喜临门净眠M24床垫主打“分区支撑,两面双睡”的深度睡眠技术,实现越睡越舒服,真正达成“睡眠自由”。

  净眠M24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针对头、肩、背、腰、臀、大腿、小腿巧妙组合七区独立袋装弹簧,不同的弹簧可以灵活贴合人体曲线的各个部分,保证脊椎自然生理弯曲,为身体提供紧密支撑力。

  同时独立袋装弹簧经过五万次耐久性测试,能让身体的重量均匀地分散在每个弹簧上,促进人体在睡眠时的血液循环。

1fuda5ahnlls1he86f.jpg

  喜临门不仅在弹簧质量和分布上煞费苦心,还在人体健康及床垫面料上匠心独运。

  喜临门净眠系列采用与中国中科院合作的专利——铂金净眠因子,床垫内的甲醛经过铂金净眠保护层时,会与铂金净眠因子发生反应,转化成二氧化碳和水,在保障人体健康的同时,兼顾环保。

  净眠M24更是搭载了全球双核抗菌防螨科技——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技术和瑞士Sanitized长效抑螨技术,通过添加SANITIAED防螨助剂,不适用任何化学涂层,有效防止螨虫。经权威机构SGS测试,面料在亲肤的同时,能达到99.9%的除菌率。

  不仅如此,净眠M24还含有90%高纯度天然乳胶、3D黄麻、抗菌除螨棉和天丝面料,可以实现床垫双面不同睡感,帮助消费者自主选择睡眠体验。

  在喜临门优质产品的背后,是公司严格的品控和研发投入连续7年加码。

  在2015年至2020年,喜临门研发费用总额超5.8亿元,研发费用率占比均值3.2%,远超美国头部床具企业的0.82%和中国头部床具企业的1.40%。

  后疫情时代,喜临门仍然坚持科技创新,在睡眠科技领域不断加大研发“筹码”。2021年前三个季度,喜临门投入研发费用为1.3亿元,是2020年研发投入的1.7倍。

  得益于研发的持续高投入,喜临门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率先实现深睡领域科技突围,并以三大领先科技奠定行业龙头定位。

  产品是品牌长久繁荣的关键,此次获得“沸腾质量金奖”既是对喜临门的肯定,也是对喜临门的鼓励。期待未来喜临门可以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