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Simmons席梦思荣获沸腾质量金奖
2022-03-17 14:57: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3月15日,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测评获奖结果,在“3·15家居品质节暨沸腾家居质量周”上重磅揭晓。30+协会、40+标准\检测\认证机构、50+卖场\家装\集采\地产企业与平台、500+家居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企业,20+主流媒体,以及超百万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家居质量殿堂级荣誉盛典。

微信图片_20220317145530.jpg

  Simmons席梦思参评的护脊3BackCare 3,经过检测机构对其送检样品基础性能、耐用性能、环保性能中的10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性能指标优于标准要求,获得“沸腾质量金奖”

微信图片_20220317145558.jpg

  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由6大协会\质量团体指导,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采筑电商平台协办,19家指定质检机构检测。活动自2021年3月启动,历时近一年时间,共有200余家国际国内主流家居品牌的500余款产品参与测评。

微信图片_20220317145622.jpg

  关于沸腾质量奖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测评的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与行业组织、检测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媒体等,以高规格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秉持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推动家居产业与企业高质量发展。

  沸腾质量奖坚持“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原则,不看参评企业规模大小,不管企业名气高低,不凭关系,不能买奖,严格依据对应品类领域的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行业标准)作为测评依据,标准整体上高出国标和部分行业标准要求,并且严格依据产品检测真实质量数据进行公平、公正评奖,奖项含金量高。“沸腾质量奖”致力于打造成为“家居质量领域的红点奖”!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本周热文
最新资讯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