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匠心成就品质丨安吉尔大水量净水器斩获沸腾质量奖
2021-09-03 16:08:00 作者:安吉尔净水器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有着家居行业质量“奥斯卡”之称的2021年度沸腾质量奖重磅公布,凭借着畅销实力和专业品质,安吉尔A7 lite大水量净水器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净化效果优+奖。

金框加持-安吉尔净水器-反渗透净水器-J2908-ROC60.png

  权威加持,打造行业风向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家居流通与集采平台、专业媒体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问背景、不凭关系的原则,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产品品质真伪,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好产品。

  荣誉加身,品质之路净无止境

  安吉尔斩获2021年沸腾质量奖净化效果优+奖,彰显了安吉尔对品质的坚守。在安吉尔,每一款产品都有独一无二的溯源物流码,我们严格遵守产品选材的每一项标准、把控生产的每一道工序、完善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将品质的提升融入到每一个环节。

  安吉尔33载品质坚持,推进净水技术应用,构建健康美好的净水生活,以匠心敬初心。

(来源:安吉尔ANGEL公众号)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