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安全节能燃气热水器怎么看?不容错过的燃气热水器必备功课来袭
2021-08-20 17:22:00 作者:林远香 来源:中洁网 0

  天气炎热,大汗淋漓,这时候洗个舒服澡是最痛快不过了,但总因热水器水压不稳、出水量不匀等问题,让人体验感大大降低。现在,燃气热水器成为了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电器之一。别看热水器,大家都熟悉,但选到安全节能的燃气热水器,日常生活才用的放心、用的舒心。那安全节能的燃气热水器怎么看?如何才能挑选到性价比高的燃气热水器呢?腾腾就来教你几招:安全节能的燃气热水器怎么看!

  安全节能燃气热水器怎么看:一看安全

  俗话说:万事安全排第一。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一定要牢牢把关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能以及质量。

  首先要考虑其安全装置是否完善,相应保护措施是否齐全。比如有没有防干烧安全保护、断电保护、水压保护等等。其次要注意排烟方式,排烟方式的选择关系到室内空气中一氧化碳的含量。建议选购采用平衡式排烟方式的燃气热水器,双层同轴烟管道,吸气、排气分开来,这样空气中的一氧化碳含量不会超标,安全有保障。在选购时,千万别购买直排式的排烟方式,虽然我国禁止了此项排烟方式,但购买时还是要多加注意防范噢。

  安全节能燃气热水器怎么看:二看节能

  安全节能燃气热水器,除了安全,最重要的就是节能!热水器燃烧的性能与热效率、一氧化氮含量等有着重要关系!大多数燃气热水器都即用即热,虽然相较于电热水器而言,其电能转化率较低,但有些品质高的产品也达到80%左右。省下来的费用都够买好几杯奶茶啦!广大消费者在购买燃气热水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其相关的节能数据,一般来说会有个节能标志,要选一级噢!

  安全节能燃气热水器怎么看:三看水箱材质及容量

  很多人在购买燃气热水器时忽略了材质,水箱材质的重要性不容忽视。大部分水箱都是不锈钢或者无氧铜的材质。不锈钢传热率稳定,持久但其加热过程慢,价格较为昂贵,性价比不高。无氧铜的导热性较快,并且具有耐高温、耐腐蚀的特性,价格也较便宜,性价极高;容量作为基本参数之一,其重要性不可小瞧。一般情况下,多为6-12升。升数越大,其热水量越大,体验舒适感更强。所以让自己和家人使用更舒适,可选8升以上,10升左右的。若家里有多个卫生间亦或是有浴缸,则可以选择更大的,依自己的情况而定。

  (PS:若是高楼层住户,可以选择低水压启动的燃气热水器噢)

  安全节能燃气热水器怎么看?腾腾可是把看家本领都告诉大家了,大家会看了吗?如果还在犹豫的话,也没关系,腾腾忍痛割爱,把私藏的宝藏燃气热水器分享给大家!那就是:方太厨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型号:JSQ31-X1603-FR)

  方太厨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型号:JSQ31-X1603-FR)其采用直流变频循环泵,动力强劲,大户型也可使用无忧且即开即热模式,无需等待,随时可用!值得一提的是,其然效率转化为89.2%,达到国家标准,节能省时的好帮手!可调式热力平衡阀,根据不同的水路条件匹配合适的水流量,更节能环保。其采用第三代磁化净水技术,实现360度立体环绕式磁化,有效去除水中杂质,降低水硬度,提高用水健康。安全方面无须担心,在接受质量检测中,其燃烧时co的含量仅为0.013%,优于国家标准近4倍!此外,这款燃气热水器还配备气电双安全插头,既防漏电,又防CO超标。当检测到CO浓度大于300PPM时,会启动指示灯和蜂鸣声双重报警,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安全又节能!

1.png

  (图为方太燃气热水器场景使用图)

  方太厨具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型号:JSQ31-X1603-FR)承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款燃气热水器测试样品基础性能、节能性能、健康环保性能、使用舒适性能中的23项指标进行严格检测,结果都达到标准要求,并且多项指标优于标准要求。

方太.png

  (图为方太燃气热水器获沸腾质量奖获奖证书)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集成灶产品的参数,可以进入沸腾质量奖官网卫厨优品库噢,获得这款宝藏集成灶的更详细的参数信息!

  燃气热水器是家庭必备的重要电器之一。作为每日一定会用到的电器,大家在选购燃气热水器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相关的产品参数是否符合国家标准,其安全设备是否完善,燃烧气体如何排放等等。在这里,腾腾建议: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尽量选择大牌家居哦,不仅品质保证,售后也靠谱!

  安全节能的燃气热水器怎么看,大家学会了吗?记得是“三看原则”哦!

  (备注:为倡导企业在市场推广质量性能优秀的产品,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产品带来的健康、安全、舒适使用体验,沸腾质量奖组委会决定:凡经过沸腾质量奖对应品类合作承检机构检测合格,并有合格正规检测报告,或获得过第三方正规认证机构认证的产品,经企业向沸腾质量奖组委会自愿申报,以及沸腾质量奖组委会对检测报告、认证证书内容进行评估,检测、认证结果符合要求的,也可纳入沸腾质量奖评奖范围。)


~ END ~
上一篇导购篇|点亮导购5.0,为品质赋能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热门标签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