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关于“沸腾杯”名称变更的通知
2020-04-07 17:08: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尊敬的各相关单位:

  为让消费者有更直观的辨识和认知,更好地开展工作,“沸腾杯”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以下简称“沸腾杯”)将正式更名为“沸腾质量奖”。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评委会于2020年4月8日启用新名称:沸腾质量奖(英文名称:FT Quality Award)。

  二、原“沸腾杯”的相关权利和义务均由“沸腾质量奖”依法承继,原“沸腾杯”组委会授权给各相关单位的商标使用权仍然有效。

  三、名称更名后,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但为了确保资金的安全性,在涉及重要事务及款项时,请与公司相关负责人确认相关信息。

  因评委会名称变更给贵单位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衷心感谢贵单位一贯的支持和关怀。

  特此告知。

  沸腾质量奖评委会

  2020年04月07日

沸腾杯变更沸腾质量奖.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