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沸腾杯成为中国质量俱乐部会员 助推卫厨质量提升
2020-04-03 15:51:00 作者:文军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国内权威、专业的质量人交流平台——中国质量俱乐部,正式授予“沸腾杯”主办方厦门沸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质量俱乐部企业会员单位”。同样作为会员单位的企业还有:华为、海尔、西门子、上海大众、方太、苏泊尔等。

沸腾杯成为中国质量俱乐部会员_副本.jpg

  据介绍,中国质量俱乐部是由活跃在长三角地区的跨国、国内民营上市企业的质量实践者,于2007年10月27日在上海共同发起成立的民间公益性的质量专业社区。中国质量俱乐部依托国内外知名的质量专家、企业实战的质量管理人员一起提供互动学习,通过有价值的交流和探讨的模式让质量人产生共鸣,为中国的质量管理带来活力,为中国的质量事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目前注册会员超过18万。其中70%以上为企业质量主管级别以上人群。先后成功举办过10届质量年会及百场质量人研讨会,是国内最权威、最专业的质量人交流平台。

沸腾杯广告图1.jpg

  沸腾杯作为针对卫厨产品开展的权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通过聚焦消费痛点,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与认证机构等,以高标准的测评依据、承检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专家顾问把关,秉持专业、客观、严谨、公正的态度,按照不靠名气、不凭关系、不卖奖,只用产品真实检测数据来评奖的形式,帮助消费者辨别品质真伪,为美好生活甄选更优产品;同时,帮助企业作精准品质诊断,也推动产业整体质量提升。

1585898625(1).jpg

  自2017年启动以来,沸腾杯先后成功举办5届测评,累计有4大行业协会、8大权威质检机构、113家国际国内品牌企业、394款产品参与。活动受到卫厨品牌及上下游产业链5000余家企业的关注,并且影响300万+线上线下终端消费者。同时,沸腾杯还得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领导和各级地方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视和关切。

沸腾杯走访企业.jpg

  2020年,沸腾杯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原则、高组织、高影响,携手行业协会、质检\认证机构、终端销售与采购平台、重视质量的优秀企业,共同为消费者美好生活甄选品质更优的产品,也推动产业质量提升、升级。

1585898871.jpg

  2020年度“沸腾杯”测评即将于4月8日正式启动报名,敬请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