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洁网 >中洁网 > 企业动态>重磅!东鹏荣获“沸腾杯”质量性能测评“标杆耐用整体式智能坐便...

重磅!东鹏荣获“沸腾杯”质量性能测评“标杆耐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荣誉

时间:2018/08/31 10:54:00 来源: 编辑:蒋雅萍 转到手机版查看 www.jieju.cn

1.jpg

8月30日下午,2018“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颁奖盛典,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上海质检院、中洁网、天猫美家领导,以及卫厨企业代表、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共同见证这场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风向标。

2.jpg

▲东鹏整装卫浴副总经理助理兼市场部总监林丽妮(右三)代表上台领奖

东鹏整装卫浴超光盾系列W8131一体式无水箱智能坐便器(型号:W813105T/FZQ),凭借出众的性能和品质,在“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标杆耐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奖”

3.jpg

“标杆耐用”的背后是什么?

东鹏整装卫浴W8131智能坐便器,采用创新超光盾技术,LED触发,高效、可靠,轻松除菌,加上一体式无水箱设计,外观小巧,更健康;使用性能上,3D超漩式技术 ,突破水圈式冲刷,冲力强劲;即时加热技术,即开即用无需等待;冷热SPA,常温、热水交替冲洗;经期特护,41度温水不限时畅洗,为女性提供专业保健护理。同时,采用纳米银可拆不锈钢喷头,有效抑制细菌滋生;纳米银座圈抗菌、易洁釉面,亮白易清洁,更卫生。

4.jpg

7月30日的品牌升级,正式宣告“东鹏整装卫浴”的诞生。东鹏整装卫浴将以定制为核心,围绕用户痛点的解决,利用新型施工方式实现快速安装的卫浴空间系统解决方案。有柔性制造、整装制造做依托,有东鹏集团健全的产品线做支撑,有强大的运营平台服务能力,东鹏致力做整装卫浴国内领导品牌。

5.jpg

东鹏整装卫浴20多年来以“提升中国卫浴文明,推动中国卫浴产业升级转型”为使命,坚持产品质量与环保节能并驾齐驱,最终成就了东鹏整装卫浴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等多方面媲美国际品牌。发展24载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高品质、健康舒适的节水卫浴产品与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

6.jpg

在往后的发展里,东鹏整装卫浴将一如既往对提升产品性能、注重产品环保节能保持高度执着,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推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7.jpg

上榜理由:由国内最大的瓷砖生产商东鹏集团创建,是国内最专业的卫浴企业之一。1994年成立,专注卫浴21载,先后在全国建立了1500余个星级服务网点,率先推行“阳光天使”服务体系,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全程、全方位的五星级产品服务和卫浴家装解决方案。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环保节约型产品,拥有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年产洁具90万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昵称: * 匿名: 提交 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