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传承经典,重塑轻奢,和成卫浴将以全新展位视觉形象亮相2024上海厨卫展!
2024-04-12 14:47:00 编辑:胡文婷 来源:和成卫浴 0

5月14日-17日,第28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即将盛大启幕。届时,1300家国内外厨卫大牌将汇聚一堂,集中呈现行业新趋势、新产品、新技术。厨卫行业实力品牌和成卫浴将带来全新集团化两岸三地统一展位视觉形象设计首秀,并携主力新品及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带来精致卫浴与厨房空间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图片1.png

展位效果图

今年,和成卫浴品牌步入93周年,和成中国也进入30“而立之年”。秉承致力于成为“精致卫浴与厨房空间的方案解决者”目标愿景,和成正朝着百年企业转型升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和成中国苏州厂完成乔迁,和成卫浴总部正式落户新址甪直新产业园,这也意味着和成中国正进入全新篇章。

在2024上海厨卫展这场万众瞩目的行业盛会上,和成卫浴全新升级,带来诸多惊喜。其中,对于“自然”与“科技”的有机融合及诠释理念下的展位形象,是和成卫浴今年夺目的亮点。

秉承“起源自然,遵循自然”的原则,和成卫浴回归自然本真,以“Organic”为理念,致力于营造“享受纯净、拥有健康、感受舒适”的沉浸式观展体验。展位设计创意,以圆润的视觉感、不对称的造型、优美的大圆弧、洁净的自然色、环保的材料,相辅相成,全方位诠释和成卫浴对于梦想回归自然的不懈追求。

图片2.png

展位效果图

而当“智慧卫浴”、“智能家居”滚滚而来,探索科技与自然的和谐交融,崇尚有机,坚持可持续性,不断开拓美好生活新境界,已然成为和成卫浴的重要追求。为此,和成卫浴在产品研发设计上始终坚持“环保、节能、科技”理念,从设计美学、产品材质、功能体验、环保价值等方面,多维度诠释对精致卫浴与厨卫空间解决方案的思考。

今年上海厨卫展,和成卫浴主力新品阿尔卑斯系列将首秀上市,传承经典,重塑轻奢。

其中,静音轻智能超级马桶实现了从繁至简的概念升级,在保持智能化使用的前提下,简化更多花哨的功能,开辟全新简而不约的新赛道。搭载下沉式陶瓷水箱,特殊水件实现静音冲水功能。 

图片3.png

阿尔卑斯系列

此外,和成卫浴的系列主力产品及空间解决方案也将重磅亮相。如同层排水解决方案巴登系列、小空间解决方案香格里拉系列、酒店配套方案奥柔莎系列,以及9073康养解决方案等,势必将成为2024上海厨卫展一大看点。

从产品到空间,从场景到体验,和成卫浴全力诠释“自然”与“科技”的完美统一,充分彰显品牌的创新基因与领先实力。5月14-17日,相约2024上海厨卫展和成卫浴,共同见证百年和成的全新篇章。

图片4.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