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质生产力 赋能高质量 | 祝贺广东欧诺“新质1号”智能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
2024-04-14 10:0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近日,广东欧诺卫浴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其发展历程中的一大里程碑——“新质1号”智能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

窑火传承,生生不息

  仪式开始,广东欧诺陈总手持火炬,在老窑炉前庄重接火,这一刻,象征着广东欧诺“窑火传承,生生不息”的企业精神,也见证了公司的成长与变革。火炬点燃,寓意着公司将继续秉承传统,同时不断创新,实现生产力的新飞跃。

  随后,陈总宣布广东欧诺“新质1号”智能隧道窑正式投产。这一刻,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掌声雷动,欢呼不止。新质1号智能隧道窑的投产,将极大地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广东欧诺管理团队的共同见证下,“新质1号”智能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全新的厂房、全新的窑炉、全新的生产设备,从智能化、数字化、自动化和先进工艺等多个方面实现突破和提升,这也标志着广东欧诺在生产技术上的又一次飞跃!

火力全开,智造升级

  “新质1号”全新智能隧道窑,长达108米,卫生陶瓷月产量可达45000套。正式点火投产,是广东欧诺响应国家高质量发展的号召,积极拥抱新技术、新工艺的生动体现,更代表着广东欧诺对品质的不懈追求!

  该智能隧道窑采用了一系列先进的配套设施,如智能控制系统、高效燃烧装置等,实现了从传统生产到智能制造的华丽转身。在生产效率上,新窑炉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提升产能,缩短生产周期,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在产品质量上,新窑炉智能控制精准调控等系统将大大提高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卫浴产品。

  广东欧诺每一次技术升级,都离不开公司的战略布局和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从传统的生产模式到智能制造,广东欧诺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如今,“新质1号”智能隧道窑的点火投产,不仅为广东欧诺的生产能力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出炉

IMG_1590.JPG广东欧诺团队

创新迭代,燃启新程

  展望未来,广东欧诺将继续秉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理念,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步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同时,广东欧诺也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卫浴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携手共启新程

  “新质1号”智能隧道窑的点火投产,它见证了广东欧诺在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上的不懈追求,也预示着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前景和更加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共同期待,广东欧诺在新的征程上,以新质生产力为引擎,赋能高质量发展,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