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加速出海进程,浪鲸卫浴入驻居然之家柬埔寨金边店
2024-04-03 16:26:00 编辑:胡文婷 来源:浪鲸卫浴 0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2024年3月30日,浪鲸卫浴柬埔寨居然之家店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开业,印证着浪鲸卫浴始终保持着以最好的状态加速拓宽海外市场。同时,浪鲸卫浴全新升级的6.0版终端门店,也将进一步走向全球,为全球消费者带去健康舒适的卫浴体验。

1.jpg

2.jpg

3.jpg

30年的品牌发展和沉淀,让浪鲸卫浴拥有了行业领先的专业研发技术,现代化的智能制造工厂作为产品品质的坚实保障,创新“水洗科技”引领行业水洗新赛道,而今越来越多世界各地的家庭享用浪鲸品质。此次,浪鲸卫浴与众多中国知名家居品牌齐入驻居然之家柬埔寨金边店,将高品质卫浴产品推向东南亚市场,进一步推进了浪鲸品牌国际化发展之路。

4.png

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

5王漫强.jpg

北京浪鲸卫浴总经理王总

6.jpg

开业现场,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与柬埔寨国土规划与建设部国务秘书德烈松拉克、国家警察副总监兼金边市警察局局长尊那林、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董丁成公爵、中国江苏总商会吴金艮会长等众多商会代表、北京浪鲸卫浴总经理王漫强等嘉宾出席盛会。

7..png

8.jpg

9.jpg

居然之家董事长兼CEO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金边店是居然之家跨出国门的第一站,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战略,此番在国际化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柬埔寨家居市场增添活力的同时,也为中柬之间的经济交流合作架设了友谊的桥梁。

10.jpg

11.jpg

自创立以来,浪鲸卫浴从产品出海到品牌出海,不断推进海外战略的落地,将优秀卫浴产品远销美国、 德国、波兰、荷兰、挪威、意大利、俄罗斯、南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107国家和地区。随着居然之家柬埔寨金边店的开业,浪鲸卫浴的加入,彰示着浪鲸品牌的出海征程再添新的里程碑。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浪鲸卫浴紧跟国家政策引导,升级全球战略布局,积极“走出去”,接力出海“交朋友” 抢占发展先机,通过多维度的向海外出击,全面敲响了加速进军全球市场的号角,面向世界展示绿色、健康、舒适卫浴的创新成果。

16.jpg

17.jpg

面对国际市场的挑战和机遇,浪鲸卫浴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坚定的步伐,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继续在全球市场上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实现新的突破。未来,浪鲸卫浴在国际市场上会创造更多的辉煌,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为先进与舒适的卫浴产品,打造更高品质的水洗科技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