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向未来 | 2024年会员大会暨新春典礼晚宴隆重举行!
2024-01-29 16:0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2024年1月28日,由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镇公益事业促进会,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陶瓷建材行业协会,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陶瓷原料行业协会联合举办的“2024年会员大会暨新春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IMG_0214.JPG

IMG_0278.JPG

  2024年会员大会暨新春庆典在期待与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来自协会的会员单位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分享新春的喜悦和新年的祝福。

IMG_0260.JPG

  大会上,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陶瓷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友泽上台向大会作“2023年潮安区登塘陶瓷建材行业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各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协会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得到各级、卫浴陶瓷行业的肯定。协会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服务宗旨,紧紧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推动登塘镇陶瓷行业高质量发展。

IMG_0266.JPG

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陶瓷建材行业协会秘书长吴友泽

  大会由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陶瓷建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郑俊忠致开幕词,他对各位会员的参与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行业内的团结合作和共同发展的重要性,协会也将促进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协会的组织建设,为实现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为登塘地区的陶瓷建材企业提供更好的市场环境而奋斗。

IMG_0292.JPG

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陶瓷建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郑俊忠

  会上,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镇镇长李铮锴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陶瓷建材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有效推动登塘地区陶瓷建材产业的发展,为地方经济注入新的活力。未来,登塘镇政府将继续加大对协会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好的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助力登塘镇陶瓷产业向更高层次迈进。

IMG_0297.JPG

潮州市潮安区登塘镇镇长李铮锴

  会上,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协会为36位热心公益的人士颁发了热心公益牌匾。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嘉宾们对热心公益人士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以此次会员大会暨新春庆典为契机,继续发扬公益事业的精神,争做公益慈善的践行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

12.JPG

  典礼晚宴上,还安排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参会嘉宾送上了欢乐和祝福。精心准备的节目歌舞表演和抽奖环节赢得了参会者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欢快的音乐和热烈的气氛,为新的一年带来了美好祝福。

签到时刻

开席敬酒

IMG_0303.JPG

欢乐时刻

IMG_0307.JPG

激动时刻

2024_01_28_19_46_IMG_4059.JPG

晚宴时刻

IMG_0291.JPG

合影留念

  凝心聚力,向未来迈进。此次会员大会暨新春庆典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协会会员单位感受到了协会的祝福与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秉持初心,积极进取,为广大的会员企业做好服务,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潮安区的卫生陶瓷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