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抱团出击,实现共赢 |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首次抱团亮相南安展会
2024-01-27 15:3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2024年1月26日-28日,第二届中国(南安)国际厨卫招商博览会在福建成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87.png

  在古巷陶瓷协会的倡导与号召下,以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为单位,潮州的安彼卫浴、松而卫浴、美隆卫浴、恒通达卫浴、它米卫浴、卡丝卫浴、梦佳卫浴、世冠威卫浴、依梦卫浴、丽居卫浴、东姿卫浴十一家企业首次抱团集中于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馆展出。全体协力合作,凝聚力量,实现共赢,共同推动潮州智能产业发展,让潮州智能卫浴产业和文化得到传播。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258.png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260.png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262.png

 展馆揭牌,赋能展会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275.png

  1月26日,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李良伟,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共同为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展馆进行开馆揭幕。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547.png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549.png

从左往右依次为: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李良伟;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金立新;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缪斌;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

展馆开幕仪式上,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代表致辞并表示:本次参展为潮州及福建两大产区之间搭建沟通桥梁,助力潮州智能卫浴品牌的宣传,推动智能卫浴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促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也为卫浴行业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525.png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 上台致辞

开馆仪式吸引了众多业内专业人士和观展者的瞩目,馆内亮相众多潮州智能制造的卫浴产品,展示了潮州智能卫浴产业的独特魅力和创新力。

1d992b67d443568c2ca0b4b96709ba5.jpg

 同行致远,聚力前行

  1月26日下午,在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优质参展商颁奖典礼顺利举行。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代表、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苏瑶广宣讲了联盟创立初心和发展愿景,齐心协力以打响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的招牌为共同导向,携手点燃南安展的舞台,让潮州智能制造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698.png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苏瑶广 上台宣讲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723.png

  颁奖典礼中,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会长陈克平和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党委书记李良伟作为颁奖嘉宾,为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获奖企业进行颁奖,荣获优质参展商的企业分别是:安彼卫浴、松而卫浴、美隆卫浴、恒通达卫浴、它米卫浴、卡丝卫浴、梦佳卫浴、世冠威卫浴、依梦卫浴、丽居卫浴、东姿卫浴。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878.png

3.jpg

  作为本次在潮州智能卫浴产业馆展出的11家参展企业,一直是智能卫浴发展的倡导者和积极践行者,致力为智能卫浴产业良好市场秩序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次展会上各家都展示了其优质的智能卫浴产品,这些产品的出色性能和极具设计感的外观俘获了人们的眼球,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将继续凝心聚力,不断提升产品技术和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智能卫浴解决方案,潮州智能卫浴的未来必将不凡!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1069.png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

 一起行,一定行

  本次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的首次抱团出击标志着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带来新的机遇和新的发展空间。潮州智能卫浴企业将加强合作,追求创新,共同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智能卫浴品牌,助力联盟成为提高产业整体竞争力的重要平台!潮州卫浴真正走向全球化,不是一个品牌能完成的,需要潮州卫浴一起携手努力!

  潮州卫浴,一起行,一定行!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展盛况(1)126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