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卫浴产业数智化转型实训基地的正式揭牌成立
2023-12-19 09:43: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6a2a1b291f9320a9941f25de9da4adc.jpg

  赋能潮州传统陶瓷卫浴生产制造产业,以智能制造为产业转型升级导向。12月18日,由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牵头,潮州市中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共建,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等生态单位共同建设的卫浴产业数智化转型实训基地的正式揭牌成立。

0S1A8987.JPG

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锦辉

  本次揭牌仪式由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锦辉主持。他在介绍卫浴产业数智化转型实训基地的基本情况中提到:卫浴产业数智化转型实训基地呈现了陶瓷企业面向大数据时代数智化的发展转型需求,驱动陶瓷生产制造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的碰撞融合,提供满足陶瓷行业转型需求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帮助陶瓷卫浴企业做实做强做优,助力潮州陶瓷卫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0S1A8965.JPG

潮州市中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主任徐永谦

  潮州市中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主任徐永谦上台致辞,他表示:智能制造是发展壮大潮州陶瓷卫浴行业,加快形成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手段,数字化发展已成为必然趋势,新一代数字技术正加速驱动产业变革和优化升级。

0S1A8974.JPG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林春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林春表示:卫浴产业数智化赋能实训基地的建设,将有利于培育产业复合型人才提升企业数字化应用水平和管理能力、有利于打造产业共性服务和数字化协同平台满足企业深层次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有利于推动产业链与先进信息技术融合创新重构,提升产业数字化水平。

  随着潮州市中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 卫浴产业数智化转型实训基地正式揭牌,基地将秉持数智赋能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打造陶瓷行业数智化交流的新平台,形成制造及技术交汇和提升的新窗口,助推潮州陶瓷行业迸发新的生命力,创造出更多的发展新优势

  随后,领导们参观卫浴产业数智化转型实训基地展厅,并出发前往广东民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数智化应用实践。

  卫浴产业数智化转型实训基地用智能智造联接生产,用数字技术助力企业培育构建全方位、全链条、全要素的新制造生态体系,促进陶瓷产业链整体向中高端市场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基地将以市场为导向,开展智能制造技术协同创新、技术应用推广、技术交流与合作、人才培养等工作,助力潮州陶瓷卫浴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中洁网潮州办事处(新理念)副总经理刘继湘就卫浴产业数智化转型实训基地成立的意义与作用对壹信科技总经理林锦辉、民洁卫浴总经理阮伟群进行了深度访谈交流。

0S1A9025.JPG

  中洁网潮州办事处(新理念)副总经理刘继湘(左);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锦辉(右)

0S1A9012.JPG

中洁网潮州办事处(新理念)副总经理刘继湘(左);广东民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伟群(右)

出席本次揭牌仪式的领导嘉宾有: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林春

  凤泉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锦辉

  广东壹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锦辉

  潮州市中潮智能制造创新中心主任徐永谦

  潮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陈家富

  广东移动潮州分公司政企服务中心工业互联网BU总监陈植

  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总经理刘鹏阳

  广东民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阮伟群

  潮州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邱鹏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

  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主任魏楚杰

  潮州市中潮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

  中洁网潮州办事处(新理念)副总经理刘继湘等

  (排名不分先后)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