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中洁动态 >  正文
一起行,一定行丨潮州智能卫浴抱团参展,亮相南安展会
2024-01-20 12:00:00 作者:IBK 来源:中洁网 0

微信图片_20240120083258.jpg

  2024年1月26-28日,在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的号召下,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组织了潮州卫浴参展团亮相第二届世界(科技卫浴)招商博览会暨科技卫浴供应链对接大会(以下简称:中国科技卫浴博览会),潮州的安彼卫浴、松而卫浴、美隆卫浴、恒通达卫浴、它米卫浴、卡丝卫浴、梦佳卫浴、世冠威卫浴、依梦卫浴、丽居卫浴、东姿卫浴十一家企业首次抱团集中在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馆进行展出。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发展以来,在地方政府协会的帮助下,凝聚产业力量,20家智能卫浴产业联盟聚合,守护智能卫浴质量,提振潮州品牌信心,携手助力智能卫浴市场健康良性发展。

  本次抱团参展活动得到了潮州智能卫浴企业的积极响应,这不仅可以将富有潮汕特色的元素在展会上进行呈现,还可以集中展示潮州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和产品,也有利于推广地方产业良性发展。参展企业也希望把潮州卫浴优质的企业、优质的产品带出潮州,以实际行动带动潮州智能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

0.jpg

  此次抱团参展以“一起行,一定行”为主题,将潮州卫浴汇聚在一起,以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为单位,一起抱团参展,凝聚力量,一起推动潮州智能产业发展,抱团协力合作,实现共赢,让潮州智能卫浴产业和文化得到传播,走出国门!

  在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馆中,参展企业大部分都将以智能马桶作为主要展示产品,简约风格、功能升级、智控系统、细节服务是设计趋势,部分品牌创新力度加大,推动智能马桶工业设计及科技感进一步提升。近些年来,潮州凭借优势的产业资源、创新能力和生产技术,发展成为国内智能卫浴的主要生产基地。从研发、生产、装配、销售、售后逐步形成了全面且完整的产业链,在智能卫浴领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抱团参加这个南安展,助力企业通过南安展会这一平台多渠道推介潮州智能,而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也将继续秉承匠心精神,加大创新力度,推动产业升级,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潮州智能卫浴品牌在国内外市场发展。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接下来的规划中,潮州智能卫浴企业将继续携手抱团的形式进行参加展会,这对全面提升潮州智能卫浴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40120083227.jpg

  让我们共同期待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参展团在中国科技卫浴博览会上大放异彩,收获满满!

  潮州卫浴,携手同行,一起行,一定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