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中洁动态 >  正文
无界融合·高质未来 | 潮州卫浴企业亮相第十八届南安水暖展
2022-08-30 16:2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8月29日,第十八届南安水暖泵阀暨消防器材交易会在南安·福建成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共吸引全国14个省市423家企业参展,超3000+件风尚优品精彩亮相,智能化、创新化、设计化新品层出不穷,让现场观众体验一场应接不暇的行业品质展览盛会。

  潮州产区今年共有皇岛、帝富龙、爱拉尼、宾奴、珀力、惠丽雅、伟陶、欧美特、柜琳、金厦、艾高、邦尼利来、三巨匠、威丽莎、首雅等十多家企业参展,以整体卫浴和浴室柜企业为主。

  针对本次展会,中洁网小编有几点感受与大家分享:

  · 几番延期,人流量缩水

  往年南安展的时间固定在正月初三到初五,大量南商回到福建,是展会的主要流量大军,今年受疫情影响几番延期,最后把时间确认在8月29-31日,南商在外,又邻近开学季,许多家人忙于送孩子上学,人流量大大缩水,不少参展企业表示早有预料,且认为参展意义不大,希望主办方在考虑防疫的基础上,也要为厂商的效果负责。

  · 潮州企业参展目标明确

  今年参展的潮州企业以整体卫浴和浴室柜为主,并且销售渠道多以乡镇批发和OEM贴牌为主,早些年有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在南安展百花齐放,但是经过几年尝试,大家基本上摸清了展会的定位,最终只有定位匹配的才会持续留下来,因此今年来到的企业都是定位精准,目标明确。

  · 浴室柜创新依然是亮点

  潮州参展的浴室柜企业中,除了在产品设计上极尽创新,在材质应用上也是创意十足,柜体有实木、免漆、不锈钢、铝型材,还有免漆与实木面板、玻璃面板的混搭,台盆有陶瓷、岩板、可丽耐、石英,岩板无缝盆也成为展会上的火热产品。不难看出大家浴室柜的创新非常活跃,也给展会带来了不少惊喜。

  · 洗衣柜定制或成潮州浴室柜企业下一个风口

  这次展会潮州浴室柜企业除了展示自身的浴室柜产品,还有宾奴、柜琳融入了洗衣柜定制,从卫浴扩展到阳台。浴室柜和洗衣柜同属一个大品类,生产工艺和流程接近,两者的结合对企业发展是很好的资源利用,小编斗胆猜测,洗衣柜定制或成潮州浴室柜企业的下一个风口。

  本届南安展将持续到8月31日,潮州企业邀您到场见证精彩!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