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水洗科技 更懂生活 | 浪鲸卫浴以科技之名闪耀登陆上海厨卫展
2023-06-08 08:59:00 编辑:蔡颖 来源:浪鲸卫浴 0

6月7日,被誉为行业发展风向标的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盛大启幕。蓄势已久的浪鲸卫浴,以科技革新,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携水洗科技新品全新亮相,成为众人聚焦中心,在开展首日就以人气爆棚之势赚足眼球!

641.jpg

3大水洗科技 升级感观新体验

7日上午,浪鲸卫浴“水洗科技 更懂生活”2023浪鲸卫浴新品发布会如期而至。发布会上,多位行业专家、协会代表、权威媒体齐聚现场,一同见证水洗科技健康生活的新方式。

643.jpg

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

发布会现场人潮涌动,围绕绿色、健康、科技的展位主题耀眼瞩目。发布会上,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上台致辞,为本次新品发布会拉开帷幕,霍总表示今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浪鲸卫浴与时俱进,从健康人居的角度对产品革新升级,这次从水洗科技出发打造的系列新品,将会带给大家更懂生活的全新体验。

644.jpg

中国氢分子医学第一人孙学军教授

发布会上,中国氢分子医学第一人孙学军教授,也从专业角度更全面的为大家讲解“氢”在当下的应用趋势和重要性,为大家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专业知识科普。同时,他也表示浪鲸卫浴将氢技术结合水洗运用到卫浴领域,具有重大意义,能有效提高国人健康水平。

645.jpg

646.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对浪鲸卫浴此次新品发布会表示充分肯定,她谈到浪鲸卫浴在水洗科技领域的突破,将会对卫浴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647.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

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网易家居执行主编罗会俊表示,家居消费主力迭代,消费需求也随之更新,品牌在更深层次上对卫浴空间和生活方式进行链接。此次浪鲸卫浴的科技新品,从水洗科技上着手打造健康卫浴环境,是全新的突破口。

648.jpg

网易家居执行主编罗会俊

随后,浪鲸董事长霍成基与孙教授,胡亚南,网易家居执行主编罗会俊,浪鲸卫浴国际营销中心总经理刘金虎,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广和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一同开启新品发布启动仪式!

649.jpg

水洗科技 更懂生活浪鲸卫浴2023新品发布会启动仪式

浪鲸卫浴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广对此次浪鲸研发的鲸喷洗水洗科技、微气泡美肤科技、氢活水养肤科技这三项水洗科技创新技术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发布了S80脉霸·星舰智能马桶、零压·氢养浴缸、1950s赫本系列淋浴组合三大新品和一系列高端卫浴产品。

650.jpg

浪鲸卫浴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广

651.jpg

零压·氢养浴缸

652.jpg

S80脉霸·星舰智能马桶

653.jpg

1950s赫本系列淋浴组合

水洗科技高峰论坛 探讨科技赋能发展

654.jpg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

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区卓琨(中)

优居品牌营销事业线总经理、

上海财经大学新装饰新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麒麟(左一)

上海张烨建筑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张烨(左二)

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右二)

优居新闻中心全国商务主编邢晔珊(右一)

7日下午,“水洗科技 更懂生活 浪鲸卫浴水洗科技高峰论坛”在人气持续火热的浪鲸展位中隆重召开。围绕健康、科技、水洗、自然这几点行业趋势,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和专家教授、设计大咖、媒体代表共聚一堂,从各自角度畅聊行业新趋势,洞悉市场新消费,探讨科技创新对行业带来的冲击力。

655.jpg

这场高峰对话,旨在探讨自然、健康、科技如何良性作用于卫浴行业,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表示,2023年上海厨卫展重磅推出“水洗科技 更懂生活”的健康理念,将前沿水洗科技融入卫浴产品,以更贴近生活的舒适卫浴为消费者带去健康人居。

656.jpg

浪鲸卫浴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

论坛现场,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区卓琨谈到,行业消费趋势下,浪鲸卫浴在产品水洗上的科技创新,进一步推动了行业的良性发展,引领中国卫浴行业在新材料、新技术以及质量体系等方面的应用和创新,助力国产卫浴登上国际舞台。

657.jpg

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副主任区卓琨

上海财经大学新装饰新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麒麟谈到近年来家居消费人群主要聚焦到90、00后,整体家居消费环境都在被重构,浪鲸卫浴此次的“水洗科技 更懂生活”的科技理念,更加贴近消费者对于卫浴的需求,满足新消费语境下的美好人居。

658.jpg

优居品牌营销事业线总经理、

上海财经大学新装饰新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麒麟

上海知名设计师张烨从设计的视角,对浪鲸卫浴的三大新品及系列产品点赞,并表示多款充满设计感的新品在空间应用中,将是一道靓丽的艺术风景线。

659.jpg

上海张烨建筑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张烨

水洗科技,更懂生活。浪鲸卫浴在上海展开展首日,就以水洗科技的系列卫浴产品和健康、绿色、科技的品牌形象赚足眼球,全方位展示了卫浴领军者的实力和自信,成为展会最亮眼的一颗星!

660.jpg

661.jpg

活动现场的嘉宾们纷纷为浪鲸卫浴水洗科技新星产品点赞。

663.jpg

664.jpg

步履不停,谱写新章。浪鲸卫浴未来将继续坚持以改善人们的健康生活品质为核心,依靠科技进步推动企业持续创新、追求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创新产品和体验,让更多家庭感受舒适卫浴的美好畅想。

665.jpg
666.jpg
667.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