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享生活,特洁尔智能马桶即将闪耀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
2023-06-02 08:40: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6月7日-10日,令人翘首以待的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2023上海厨卫展KB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特洁尔智能马桶将在E3C01号展位与大家见面,展示最新研发技术和产品系列,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特洁尔智能马桶馆参观交流,共商卫浴发展新趋势,同创智能卫浴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30530095541.png

  匠心引领企业 创新成就未来

  特洁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规模生产、全球营销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站在智能马桶制造行业前沿。特洁尔智能马桶一直秉承着健康、舒适和环保的产品设计理念,打造出了一系列备受欢迎的卫浴产品。而在这次展会上,特洁尔推出了自己升级后的产品理念——“五维一体抗菌智能马桶”,实现了从“倡导健康生活”到“享受智能化抗菌生活”转变的目标。

  新系列马桶融合了五维一体抗菌技术、六重活力清洗模式、九大安全防护系统等具体概念,将抗菌、健康、舒适等元素融于一体,配合上智能科技的应用,全方位的服务用户,让用户感受到智能抗菌生活的标准化和具象化。

  智定新未来 邂逅美好新生活

  特洁尔以产品质量为保障,强调绿色环保和科技引领,充分展现了企业的实力。在产品创新与生产质量上全力以赴,优化用户体验并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特洁尔采用“线上 + 线下”的方式倾力打造“全国售后服务管理体系”,为终端解决后顾之忧,给消费者带来实在的售后保障,实现高效且专业的便捷服务。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特洁尔一直以来都将产品质量与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全方位的满足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和健康生活的需求。特洁尔以健康为中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个智能抗菌的健康卫浴生活。让我们期待上海厨卫展上特洁尔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

微信图片_2023060208334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