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净生活,diiib大白2023上海厨卫展亮点抢先看
2023-06-01 18:06:00 编辑:张幸儿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6月7日-10日,第27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简称上海厨卫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diiib大白作为国内知名卫浴品牌,早已成为众多家庭的选择。而在即将到来的上海厨卫展中,diiib大白将会推出全新的产品和服务,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企业简介3000x1300(1).jpg

  此次展会,diiib大白(展位号:W2E15)全展馆面积达400平方米,从空间布局到细节修饰都十分考究,以极简主义设计和多主题空间划分,为观众带来一步一景的特别体验。

  全展厅包含7大艺术家空间,2大试水区,2大主题展区和一1处以供休息的洽谈区,在有序中蕴藏无限惊喜。

试水区海报2900x1300mm-2(1).jpg

  亮点抢先看一:艺术空间盲盒,解锁装修新玩法

  diiib大白本次联合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室内设计专委会副主席,《梦想改造家》设计师和中国设计星2022-2023-星学院特聘导师——张建武等众多知名空间设计师进行跨界,联手打造多个不同主题风格的艺术家卫浴空间,在参观展厅的过程中,大家不仅能看到diiib大白全新的产品,体验多种水花乐趣,更能在不同的艺术空间中获取装修灵感,多方位立体式感受diiib大白品牌内涵。

微信图片_20230601181418.png

  亮点抢先看二:天境智能马桶 引领新浪潮

  diiib大白在产品上将推出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厨卫展。这些新品在产品技术上做了全新的升级,更加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更为优质的生活品质。diiib大白天境智能马桶(空净版)它拥有多项创新功能,让人们的生活体验更加舒适、健康。

新风马桶形象3390x1300mm(1).jpg

  首先,天境智能马桶(空净版)拥有自动翻盖功能,有效防止手接触垃圾。同时,它还有感应翻圈功能,无需手动点击,唯一感应即可实现自动翻盖,轻松解决人们在使用马桶时的难题。

图片3.png

  其次,该智能马桶还拥有新风净化臭味功能,使用超静音大功率吸风机及高效过滤网进行空气净化,3分钟即可完成空气过滤净化,解决了传统马桶易产生的异味问题。同时,天境智能马桶(空净版)还使用泡沫盾防止水花飞溅,有效防溅水,阻隔臭味散发,解决了人们使用马桶时的尴尬及卫生问题。

新风原理形象2700X1300mm-2(1).jpg

  除此之外,天境智能马桶(空净版)还具备药洗和加香功能。使用独立药物箱,自动完成药物、水配比,适用于术后、特殊时期的局部清洁,全面杀菌消毒。加香功能则让人在如厕时闻到清新的香味,让人在生活中感受到更多的生活乐趣。

  特别要提到的还有一项创新功能,就是冷热SPA。该智能马桶通过冷暖交替出水,快速刺激肛周穴位,并进行韵波按摩,促进肠道蠕动,实现轻松畅排,保证身体健康。

  天境智能马桶(空净版)是一款集健康便捷为一体的创新产品,它不仅实现了马桶的基本功能,还加入了许多人性化的设计。相信在未来,天境智能马桶(空净版)将继续升级创新,推动智能卫浴市场的发展。

图片5.png

  对于diiib大白来说,上海厨卫展不仅是一个展示新产品的平台,更是一个展示品牌实力的机会。diiib大白将在上海厨卫展中成为焦点,为消费者呈现全新的品牌形象和产品理念,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期待您莅临大白展位(展位号:W2E15)参观和探索!

图片1.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