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惠泉陶瓷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圆满收官!揽获三项行业大奖!
2023-03-31 14:01: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3月26日上午,以“品牌卫浴·潮安智造”为主题的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在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相关机构领导、经销商、采购商,以及潮安区智能卫浴业界人士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1_副本.jpg

  本次展会为期4天,共有120家潮安企业参展,集中秀出8000+卫浴精品。惠泉陶瓷(依梦卫浴)作为潮安卫浴的龙头企业,携全线产品闪耀亮相,其中自主研发的“洗漱分离”陶瓷盆以人性化的设计成为展会上的吸睛产品,为参观的客商带来一场视觉与体验的盛宴。

  3月26日下午,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举办“2023年古巷陶瓷协会年会暨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欢迎晚宴”。大会上,古巷陶瓷协会对行业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惠泉陶瓷揽获三项大奖:古巷陶瓷协会优秀会员单位、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行业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30331083923_副本.jpg

  01 优秀会员单位

  惠泉陶瓷积极参与协会日常事务,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行业发展发挥热量。经协会理事会讨论决定,授予惠泉陶瓷“优秀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02 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

  惠泉陶瓷坚守行业自律,坚持企业自主创新,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树立标杆。经协会理事会讨论决定,授予惠泉陶瓷“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03 行业贡献奖

  惠泉陶瓷为推动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和2023年古巷陶瓷协会年会的成功举办无私奉献,展现了潮州企业的大格局。经协会理事会讨论决定,授予惠泉陶瓷“行业贡献奖”!

IMG_6778_副本.jpg

  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已圆满落幕!惠泉陶瓷(依梦卫浴)将以品牌升级为契机,以荣誉为激励,不断创新更多新型适销的优质产品,助力潮安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家庭升级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