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与众不同的展位!乐尚卫浴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圆满收官!
2023-03-30 16:3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3月26日上午,以“品牌卫浴·潮安智造”为主题的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在潮安区卫浴陶瓷品牌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由潮州市潮安区人民政府主办,潮安区古巷镇人民政府、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相关机构领导、经销商、采购商,以及潮安区智能卫浴业界人士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本次博览会为期4天,共有120家潮安企业参展,集中秀出8000+卫浴精品。博览会上有一个最与众不同的展位吸引了大量观展者驻足——乐尚卫浴,11个椭圆形门洞设计,既能一眼就抓住观众的眼球,又能将馆内的布局和产品展现出来,制造出引人探索的神秘感。乐尚卫浴,成为本届博览会全场公认的最有设计感的展位!

乐尚卫浴总经理陈锦童(右)、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卫浴行业资深媒体人)刘继湘(左)

  博览会上,乐尚卫浴带来系列自主研发的坐便器,同时展示了科技感满满的智能马桶,其中最受好评的是一款圆润有度的坐便器,据说是经过市场考验的爆款,为参观的客商带来一场视觉与体验的盛宴,难怪展位上如此人气火爆!

  3月26日下午,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举办“2023年古巷陶瓷协会年会暨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欢迎晚宴”。大会现场举行“潮州智能卫浴产业联盟委员会”宣誓仪式,乐尚卫浴总经理陈锦童作为联盟委员会成员上台参与宣誓。

11.jpg

  会上,古巷陶瓷协会对行业的先进单位进行表彰,乐尚卫浴坚守行业自律,坚持企业自主创新,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树立标杆,荣获“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首届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已圆满落幕!乐尚卫浴将以荣誉为激励,不断创新更多新型适销的优质产品,助力潮安卫浴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家庭升级品质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