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浪鲸卫浴「设计洞见 潮向未来」| 关天颀:揭秘人文设计与自然建造底层逻辑
2023-03-30 13:49:00 作者:浪鲸卫浴 来源:浪鲸卫浴 0

优化空间布局、体现人性化设计与选择高品质配件,已经成为卫浴空间设计最基本的要求。在消费升级、品位提升的新形势下,如何调和人文设计与自然建造的关系?


3月28日,由浪鲸卫浴携手优居|设计进化共同发起的设计师成长平台「设计洞见 潮向未来」2023首场线上设计公开课重磅开讲。空间进化&彩虹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关天颀担任嘉宾讲师,分享了他对人文设计与自然建造的“颀”思妙想。


关天颀.jpg


直播过程中,关天颀从设计的应用属性,到深度剖析实战项目,围绕人文设计与自然建筑的关系,与全国2万+浪鲸设计精英们展开激烈探讨。在内容干货+福利加码下,直播氛围持续高涨,全平台曝光10万+,收获点赞次数2.3万。


微信图片_20230329165558.jpg

微信图片_20230329165558.jpg


追寻空间本质  塑造“生活美学”践行者


课程伊始,关天颀首先从人文设计角度,重新解读了设计与人性的关系。他表示:好设计,合人性,才能经久不衰。自然赋予建筑生命力,设计师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应该是追寻空间的本质,遵循因地制宜、因势利导、以人为本,在创造空间之美的同时,让更多的人成为“生活美学”的践行者,去发现生活之美。


作品1.jpg


关天颀认为,设计的创新是一场残酷的淘汰赛,仅停留在形式的“创新”,即便轰动一时,也很快被时代所遗忘。我们要学会倾听客户的诉求,敏锐观察对方的需求点,在需求点上进行提升。我们设计不是房子而是“家”,家跟房子是不一样的,房子是没有温度没有表情的,简单来说也是几个盒子摆放一起而已,我们设计师的工作就是帮助客户把房子变成“家”,经过设计赋予它生命,让它成为有感情有温度的舒适空间。


作品3.jpg

作品4.jpg


在连线环节,关天颀老师与多位设计师嘉宾进行现场连线,通过线上互动答疑解惑,畅聊创造灵感、设计空间和对“潮”生活的态度。直播气氛火热,全新的观点和理念层出不穷,直播间的设计师纷纷通过弹幕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329165607.jpg


发力设计师渠道 引领空间美学新风尚


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浪鲸卫浴视创新设计与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成立29年来,始终执着于产品优质迭代,对设计时刻保持探索之心,深度洞察并紧握卫浴品类消费趋势,在产品设计创新上追求科技之真,人文之善,艺术之美,以构筑舒适健康的卫浴空间为目标。


作品2.jpg


同时,浪鲸卫浴深知,随着Z世代的崛起,设计师在装修中充当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为此,持续深耕设计师渠道的浪鲸卫浴希望通过打造「设计洞见,潮向未来」线上设计公开课,为年轻设计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也将“创造舒适新高度”的美好愿景传达给更多的消费者。


追求设计与“质”造的完美结合,浪鲸卫浴始终坚信,设计来源于生活,设计更要创造出美好生活。生活不断向前,卫浴空间也应该变得更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