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卫浴电商必看!鲁班到家2023价格表,直降50%
2023-03-24 11:12:00 编辑:蔡颖 来源:鲁班到家 0

近日,卫浴安装服务巨头鲁班到家官方宣布,启动10亿资金补贴商家暖春行动:安装一口价低至43元起,大幅下调20%~50%!冲破行业底价,让利商家共促消费回温!

640.jpg

据了解,本次由鲁班到家平台发起的服务补贴,不仅有抄底价格优势,还包含充返福利、成交达标有礼等额外服务津贴、目标奖励,且当前并未设置总量上限,只要符合平台规则,平台将对所有用户每笔订单进行相应补贴。目前该项补贴已于3月1日正式上线,平台用户可通过登录鲁班到家官网/APP/小程序进行查看。

作为一家链接卫浴企业、蓝领师傅、终端消费者三端用户的互联网数字化服务平台,鲁班到家一直致力于通过售后服务供给资源的共享和服务流程的标准化,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帮助师傅群体技能变现,帮助终端消费者改善服务体验,重新定义蓝领技能服务新标准。

641.jpg

经过多年的服务沉淀,目前鲁班到家服务企业已超150万家,并通过数字化服务的模式创新,帮助企业实现了售后服务的”轻运营”和标准化交付,让企业售后服务成本立省40%以上,同时以售后服务的好口碑促进了企业产品销量的提升。

643.png

与此同时,鲁班到家还是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等官方指定全国售后安装服务平台,且已获得亿元A轮融资,并荣获“专精特新企业”、“产业互联百强品牌”、“年度新经济高成长企业”、“蓝领服务数字化领导品牌”、“企业服务客户满意度金奖”等多项顶级荣誉。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