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创新开拓 | 浪鲸卫浴载誉2021-2022中国住宅产业年会
2023-03-28 10:54:00 编辑:蔡颖 来源:浪鲸卫浴 0

3月27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的“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暨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发布”在广州隆重举行。浪鲸卫浴作为协助助推行业发展的头部品牌,与国内知名企业、品牌专家、媒体精英一起参加这场家居行业智慧交融的思想盛宴!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带领集团一众高管受邀出席会议。

1.霍总.jpg

浪鲸卫浴董事长霍成基(左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

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右一)

2..jpg

浪鲸智能家居董事长助理杨红(左一)

3.jpg

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刘金虎(左二)

市场管理中心总经理吴广(右一)

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左一)

作为行业最高规格,最强阵容,最具影响力的年度产业盛会之一,本次会议以“擦亮2023”为主题,通过权威专家分享解读,行业高峰对话、行业研究报告发布等环节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让家装人看见政策红利机遇,了解消费行为变化,掌握家装发展趋势。

4.jpg

5.jpg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发表《擦亮 2023》主题演讲,从行业的角度、从国家经济的视角,给在场的家装企业带来了极具参考意义的大量数据,她表示,2023年国家政策加力赋能,企业需找准机会发力,2023年是实力品牌开疆拓土的良机。

6.jpg

7.jpg

11..jpg

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会议现场

产品为先

设计赋能理想人居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浪鲸卫浴凭借领先的科技、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获“红鼎创新大赛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类红鼎技术Top 10”权威大奖,再现浪鲸品牌强大实力,印证了其对产品设计的品质匠心与创新坚守。品牌荣誉的背后,不仅是行业对浪鲸卫浴产品的认可,更是浪鲸卫浴成立29年来对产品优质迭代的执着,对设计时刻保持探索之心的体现。浪鲸在发展中以产品品质为基石以设计创新为动力,最终为品牌和营销赋能,打开销售渠道,为全球消费者带去舒适的卫浴体验。

9.jpg

浪鲸卫浴荣获红鼎创新大赛

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类红鼎技术Top 10

10..jpg

11..jpg

      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论坛现场

12.jpg

第六届CBDA住宅产业(红鼎)创新大赛发布现场

13.jpg

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林学舟(右六)

浪鲸卫浴深入洞察消费者对卫浴生活有更高品质的设计需求,持续创新研发更符合消费者设计品味的产品。浪鲸卫浴S12智能温控坐便器,以一键升降、脉冲清洗、一键旋钮、双用户记忆按钮、智能翻盖、活水即热等多项人性化科技,将卫浴生活带入更舒适、方便、健康的智能时代。其脉冲清洗功能,以每分钟高达1800频次的脉冲进行洗净,令水流形成一个个小水团,人性化设计清洗温和不刺激。

14.jpg

S12智能温控坐便器

与装企共筑幸福家

服务体系为支撑

制造实力是企业的硬实力,浪鲸拥有实现垂直配套一体化的全品类生产智造和研发基地,浪鲸卫浴的产品制造可及时满足合作伙伴和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和创新需求,并基于此,浪鲸在产品、服务、品牌、营销等维度不断创新和提升,实现与装企的产业链协同与合作配套。

17.jpg

服务能力是企业的软实力,正是基于包括与装企紧密合作等全渠道的创新和融合,浪鲸卫浴全面、深入对接用户,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获得各界用户的高度肯定。浪鲸2023年推出“卫浴管家 服务到家”服务体系,包括了2小时快速换装+6大免费服务等多项创新举措,主动解决消费者对卫浴旧改,局改麻烦难题,一步到位解决消费者对舒适卫浴生活的焕新需求。

18.jpg

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发展的主旋律,擦亮2023,让中国品牌在变局中把握新生,在开拓中集思进取。此次浪鲸卫浴荣获红鼎创新大赛住宅部品工业设计类红鼎技术Top 10”,不仅表明行业和市场对浪鲸产品品质与设计的充分肯定,更体浪鲸卫浴作为民族品牌的责任和担当。未来,浪鲸将持续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创新研发更多人性化产品设计,努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舒适美好卫浴体验。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