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陶卫媒体欢聚“理想”暖春行动畅谈理想
2023-02-03 17:06: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今天(2月3日)上午,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中洁网、卫浴头条、卫浴新闻、建材天地、陶瓷世界网、燕浴圈、中居联、家居头条网、陶卫风采网、华夏家居网、陶瓷中国网、中陶家居网等14家陶瓷卫浴行业知名媒体人欢聚理想卫浴。

640.jpg

卫浴行业媒体人与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等高层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203165827.jpg

卫浴行业媒体人与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等高层合影留念

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对行业媒体的新春暖春行动表感谢!感谢媒体朋友对理想卫浴长期以来在宣传方面的客观报道和支持帮助。席间,危五祥董事长还向媒体介绍了高明现代化工厂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公司新一年的发展规划。

微信图片_20230203165832.jpg

中国建材流通协会执委副会长李作奇与理想卫浴董事长危五祥座谈会上见面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