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莅临新理念公司交流指导
2023-02-18 10:22:00 作者:中洁小编 来源:中洁网 0

  2023年2月17日上午,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张扬秘书长莅临新理念公司交流指导,新理念陈燕玲总经理、刘继湘副总经理、设计中心陈俊彬总经理及部分同事接待,共同围绕产区的品牌建设、人才战略、智能产业发展趋势等话题探讨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218094855_副本.jpg

  一、品牌建设,把好质量关

  潮州市卫生陶瓷产业底蕴深厚,体系完整,形成国内较大的陶瓷产业集群,产区品牌繁多,但是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的一线品牌并不多,潮州产区陶瓷卫浴企业品牌建设的道路还很漫长。

  但是市场竞争是客观存在的,为让产区企业长期健康良性发展,产品质量是卫浴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品牌形象更是需要对品质坚持不懈的高标准高要求,想要稳步进行品牌建设,首先是加强企业产品质量管理工作,重视产品质量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218094921_副本.jpg

  二、人才战略,适配价值观

  业内市场竞争激烈,人才是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和持续发展的首要资源。让年轻人与企业发展的文化价值观适配,靠文化价值观认同引才,激发青年人才对其文化价值观的认同感,也为潮州卫生陶瓷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实践思考空间,激励更多人才投入到行业的服务中来。

  留住人才、吸引人才成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积极做好企业文化建设,树立良好价值观,吸收更多的创新人才。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支撑,也为产业发展创新激发“智造”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302180948441_副本.jpg

  三、深耕行业,把握新趋势

  潮州产区智能卫浴技术还需继续深耕发展,这关系到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近来智能浴室柜市场份额增长势头明显,市场前景可观,而产区的智能发展模式尚未成熟,我们应该积极借鉴先进产区的发展经验,发展模式,在政策信息的引导下,推动产业长远持续健康的发展。

  积极利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的影响力,用好新媒体平台是主流媒体推动融合发展的独特优势,亟须深入把握全媒体时代发展新趋势,更好地为建筑卫生陶瓷行业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218094844_副本.jpg

  感谢张扬秘书长来到新理念公司交流指导,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将继续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促进本土市场的行业升级,真诚服务,做好行业与政府之间沟通的桥梁作用。

  新理念立足于潮州卫浴产区,希望在协会的带领下,为潮州卫浴产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祝愿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越来越好!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