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科高定浴室柜产业园与新理念签约推广合作
2022-12-26 14:4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12月26日,云科高定浴室柜产业园与新理念举行推广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围绕产业园在全国的优势推广展开深度合作,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云科高定浴室柜产业园营销总监庄小强(左)、新理念总经理陈燕玲(右)

  WINNKOL云科高定浴室柜产业园作为福建南安首创的浴室柜上下游产业园区,以全价值链共享体系为载体,搭建浴室柜资源整合平台,解决浴室柜企业在生产安全、生产标准、生产管理、生产流程等层面的盲点和难点,助力产区企业新腾飞,为卫浴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全国卫浴共同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212170351_副本.png

  本次与新理念的合作,将深度融合南安与潮州两大产区产业资源,带动更多潮州企业参与到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行列中,同时通过中洁网及各大媒体平台的高频率宣传,迅速扩大产业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外部资源引进,全方位、多层次赋能浴室柜行业。

IMG_9863_副本.jpg

新理念副总经理刘继湘(右)

IMG_9864_副本.jpg

新理念设计公司总经理陈俊彬(右)

IMG_9853_副本.jpg

云科团队与新理念团队合影

  预祝双方本次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WINNKOL云科高定浴室柜产业园基础信息:

  项目位置:泉州南安市仑苍美宇工业区

  园区规模:占地面积约102亩,总建筑面积约20.47万㎡

  产品信息:

  项目设立5栋专业厂房及1栋共享厂房,规划1栋集食堂、办公和宿舍于一体的综合楼。

  厂房总层高7层,首层层高约为7.95米,2-7层层高约为6.6米;

  规划可自由组合厂房空间,让企业按需定制,助力轻资产转型。

  招商产业方向:盥洗盆、主柜、置物架、边柜、台面、水龙头、镜子、镜柜、五金配件等浴室柜零件上下游供应商

  招商电话:0595-86208666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