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潮州卫浴行业2022年度盘点
2023-01-07 14:28: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岁聿云暮,日月其除。过去的2022年,疫情走势跌宕起伏,每个人都在不确定中寻找出路,尽管困难重重,潮州卫浴人依然坚守着自己的阵地,躬耕不辍,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一年中那些不平凡的身影。

  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发布

  今年,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潮州市潮安区古巷陶瓷协会分别组织企业起草的潮州《智能坐便器》团体标准。5月,两个团体标准分别发布。团体标准结合潮州智能坐便器行业产品的实际质量情况,在国标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将进一步提升潮州智能坐便器行业的整体质量水平,为潮州智能坐便器产业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潮州《浴室柜》《卫生陶瓷产品碳排放等级及评价》团体标准正式立项

  7月9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潮州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共同主办“卫浴产品认证检测交流研讨会”。会上,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宣布潮州《浴室柜》《卫生陶瓷产品碳排放等级及评价》团体标准正式立项。这对规范潮州浴室柜行业质量标准,降低陶瓷行业能耗,加快陶瓷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具有积极意义。

图片14_副本.png

  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二期启动入驻

  11月,潮安区卫生陶瓷品牌馆二期招商初步完成,正式启动企业入驻。品牌馆全面落成后,将举办中国瓷都·潮安智能卫浴博览会,突出展会的专业化程度,为参展企业提供一个集形象展示、新品推介、贸易洽谈、信息传播的综合平台。

图片3_副本.png

  安彼卫浴企业标准荣获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

  12月29日,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标准Q/ANBI 001-2022《坐便器产品技术要求》经评估荣获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获此荣誉的企业,意味着在同行业可比范围内,企业自我声明公开的产品、服务标准中核心指标处于领先水平,是具有创新能力的排头兵企业。

图片4_副本.png

  统用卫厨城市展厅体验店隆重开业

  9月24日,统用卫厨潮州城市展厅体验店隆重开业。体验店以“私享定论——非标准流行派定制”的经营理念提供整装浴室、高端厨电、定制工程、阳台柜定制等服务,体现了统用的品牌自信和企业实力,也代表了统用卫厨终端模式从卖货到卖定制、卖服务升级的信心。

图片5_副本.png

  创潮流卫浴斩获2022中国厨卫榜两项大奖

  11月28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指导,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家居整装分会、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在佛山隆重召开。创潮流卫浴以雄厚实力斩获“健康卫浴产品金奖”“智能卫浴品质金奖”,再度夯实中国卫浴先进制造领跑地位,打造卫浴行业健康、智能、高质量发展标杆!

图片6_副本.png

  欧诺卫浴在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上获奖

  11月,欧诺卫浴研发的蹲便一体式马桶在广东省第十一届“省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经过层层角逐,获得第5名(最受欢迎奖)。同时,该产品在潮州市第二届“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中斩获第1名。该产品具备蹲、坐两种使用模式,兼顾全家不同人的使用习惯,在市场取得良好反馈,是坐便器创新的一次飞跃式进步。

图片8_副本.png

  爱拉尼“创新号”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

  3月,爱拉尼“创新号”隧道窑正式点火投产。同时,爱拉尼总部大楼正式启用,引进先进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打造现代化车间,实现陶瓷生产向技术密集转型,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将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创新性、更高品质的卫浴产品。

图片9_副本.png

  尚岛1号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

  6月18日,尚岛1号隧道窑正式点火投产。该隧道窑总长度约100米,年产卫生陶瓷约30万件套,尚岛卫浴将以“品质节能创优品,高效智造赢未来”的先进制造理念,积极通过技术升级推动产品质量提升,创新更多新型适销的卫浴产品,为中国卫浴行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

图片10_副本.png

  意牌卫浴隧道窑顺利点火投产

  10月24日,意牌卫浴隧道窑正式点火投产。新窑炉总长度约92米,年产卫生陶瓷约40多万件,将助力意牌卫浴实现生产提质增效,节能优化成本,提升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标志着意牌卫浴打造现代化生产车间,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迈出了新的步伐。

图片11_副本.png

  航牌智能连续5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6月,航牌智能凭借在智能卫浴领域先进的创新研发技术、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和突出的市场表现,连续5年蝉联“潮州智能马桶十大领衔品牌”!

图片12_副本.png

  神韵卫浴荣获“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9月,神韵卫浴凭借在浴室柜领域的专业创新、匠心工艺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获中洁品牌榜“潮州浴室柜十大领衔品牌”!

图片13_副本.png

  时间为序,关于未来,潮州卫浴人破浪前行,带着坚守迈向未知的远方。

  2023年,我们沐光而行,总有美好值得期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