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倾力打造小微企业孵化器
2022-12-09 10:13:00 作者:吴如莹 来源:中洁网 0

128日上午,在各界人士的见证下,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招商一部招商中心隆重开业。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招商一部有关领导陈建阳、林文龙、郑金炼,闽南商会会长陈主民,共同为招商一部招商中心揭牌剪彩。

1.jpg

剪彩仪式

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招商一部董事长陈建阳在开业致辞中表示,招商一部将逐步落实新的招商及物业管理规范,想商户之所想,急商户之所及,全心全意服务好园区商户,为商户营造良好的园区环境,以公开透明的方式满足商户日常需求,为商户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2.jpg

陈建阳致辞

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招商一部招商中心的正式启用,标志着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招商一部的招商工作步入了新阶段。未来,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将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引领下,携手入驻商户,打造佛山建材行业小微企业孵化器园区,共同谱写陶瓷卫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商圈优势明显

据陈建阳介绍,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自2009年开始筹建以来,已有13年的历史,在区镇两级政府的产业发展引导下,项目致力于打造“陶瓷卫浴经济总部、国际建材商贸中心、新兴产品孵化基地、创意研发设计中心”,目前已开发物业建筑面积三十多万平方米,投资达3亿元,是佛山陶瓷卫浴建材等厂商、总部集聚地之一。

3.jpg

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

4.jpg

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招商一部

作为中国建材行业品牌高地,佛山在全球建材行业中的重要地位毋庸置疑,以禅城、顺德、南海为龙头的三区聚集了多个产业集群,尤其是季华路商圈,更是陶瓷、卫浴企业扎堆的黄金地带。

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地处季华西路,毗邻集合众多优质陶卫品牌的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5公里半径内还有华夏陶瓷博览城、瓷海国际、智慧新城、绿岛湖等建材总部基地,产业优势非常明显。便利的交通,则是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更胜一筹的优势:东靠佛山一环季华西路出入口,佛清从高速,佛开高速、广明高速、禅西大道立体环绕,邻近地铁二号线湖涌站,千吨级南庄货运码头咫尺之遥……

正是因为有着便利的交通条件,所以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物流非常便利,除了园区内就有一个业务遍及全国各地的物流园,一公里以外还有一个大型物流集散地——易运物流基地。

商区商家聚集

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商家进驻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慕名而来的商家来自各行各业,有太浩岩板平台,有SK、嘉尼亚、金陶、卡慕、陶木然、康拓、金钻等耳熟能详的陶企,有顾朗、金信惠、卡撒帝罗等卫浴品牌,有华世力、诺鑫科等陶瓷设备企业,也有艾菲尔、迅达尔等出口公司,还有贴得稳、壁力虎、雅格兰涂料等辅料品牌,以及陶视界、周壹设计等设计公司,亦有万固、科吉星等装饰公司,有饰纪软装设计、胜瑞制版网版开发公司、薄贴匠科技、冠睿背景墙等等一系列相关的企业、品牌。从三千多平方米的奢华大店,到小巧精致的小店,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内的商家包罗万象。

媒体走进园区代表企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园区内还有部分外籍商户,他们在选择佛山这个全球建材品牌高地的同时,扎根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与园区携手发展。

前文提到,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内就有一家大型物流园,此外还有一家岭南世纪酒店,满足园区内的住宿需求。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还会进一步完善产业配套,让园区内商家拥有一个更舒心、更便利的工作环境。

招商定位明确

“硬件”和“软件”兼备。齐全的产品线、发达的产业链、完善的配套设施、成熟的商圈辐射引流,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致力于打造创业者的乐园,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微企业孵化器。

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招商一部总经理周何灵表示,未来该园区将着重打造三大目标:

打造设计师青创园区,给年轻设计师、创业型设计公司提供轻松的创业创新环境和更多的工作机会;

着力打造家装供应商平台运营中心,聚集更多家装供应商,给予设计师更多发展空间;

做大做强岩板精品区,在细分领域做出特色。

7.jpg

另外,她还透露,招商中心将增设园区电商直播共享中心,免费为商家提供直播场地;园区负责人将不定期组织与园区商户的私宴交流会,共商园区发展大计,做到资源共享,同时商户对园区的意见反馈,对不利于商户的事情坚决整改,让园区与企业的发展同步。

新中心,新模式,新发展。陶瓷卫浴城招商一部将重装上阵,一切以园区商户为中心,做好园区商户的大管家、好管家,着力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以公开透明的管理模式赢得客户信任,为客户在卫浴城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欢迎陶瓷卫浴设计、整装上下游商家到卫浴城招商一部参观考察投资,共创美好未来!

财富热线:0757—82522888

18098183366 周小姐(总经理)

18928659222 麦先生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78号佛山国际陶瓷卫浴城招商中心

8.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