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22-11-10 09:45:00 作者:沸腾质量数据 来源:中洁网 0

尊敬的参会嘉宾及合作伙伴:

非常抱歉地通知您,由于近期广东疫情形势严峻,加之现在全国疫情多点爆发,大会邀请的参会嘉宾涉及全国30多个城市(截至2022年11月10日上午9时,30多个城市中共有289个高风险地区,453个中风险地区),出行和办会风险增大。

为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嘉宾的健康,原定于2022年11月21-22日在广东佛山举办的《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活动将延期举办,同期举行的技术分会场(家居质量技术提升发展论坛)、营销分会场(家居品质新营销论坛),以及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也将相应延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我们真诚对为此次大会筹备作出贡献和付出的各位领导、合作伙伴,以及关注、支持此次大会的各位领导、专家、行业精英,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对于此次大会延期举办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您和贵单位的谅解!

同时,我们也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确保安全、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举办这个聚焦家居新质量与新市场主题的全国性大型盛会。敬请您的关注和期待!

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沸腾质量数据(厦门)有限公司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0日


企业微信截图_1668042437933.pn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