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磅】100+行业大咖、500+家居企业高燃集结,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精彩抢先看!
2022-10-26 16:58:00 作者:高顺珠 来源:中洁网 0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没有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就不可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也强调:“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坚持生态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有机结合、相得益彰。”

2022年8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行动方案》提出:到2025年,家居产业创新能力明显增强,高质量产品供给明显增加,初步形成供给创造需求、需求牵引供给的更高水平良性循环。

2022年,沸腾质量数据联合红星美凯龙,以及家居相关行业协会、标准/质检/认证/科研机构、家居品牌企业、家居/家装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平台、电商平台/主流媒体/新媒体代表等,以“聚焦新质量 赋能新市场”为主题,重磅举办《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活动将围绕家居质量与家居消费市场,挖掘质量新的涵义,探讨“新质量”对于“新市场”的功能价值,共建家居行业大质量服务体系,打通品质生产到品质营销的通道,共筑家居市场高质量生态!

图片3.png

 【亮点一】

全阵容集结

深度洞察质量&市场新趋势

大会聚焦“新质量”,采用1+3+1模式,即1场中国家居质量大会、3大高端主题分会场,1场沸腾年度盛典,凝聚中国家居匠心力量,围绕20+前沿议题,多维探索新时代质量价值。

60+组织机构实力助阵,100+行业大咖/学术大拿理性思辨,500+家居产业链企业高燃聚集,50+主流媒体/400+家居卖场高密度宣传,这场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势必引发行业及市场共振!

1.png

 【亮点二】

大咖高燃分享

解锁质量&市场赋能新秘笈

新质量,如何让家居产业更美好?

新质量,如何让家居市场更美好?

新质量,如何让家居生活更美好?

新质量,如何让社会更美好?

大会聚焦“新质量”与“新市场”的内在联系,邀请行业、学术、技术、媒体等大咖共同探讨新质量助力产业升级之路径;同时还有平台、名企大咖高燃分享新质量赢战新市场之秘籍!

2019质量大会主会场(1).jpg

 此外,大会将隆重发布《2021-2022家居质量白皮书》,并举行新质量赋能新市场签约仪式。

2022家居质量白皮书封面.png

 【亮点三】

4大主题论坛

探讨产业升级新路径

大会设置《家居质量技术提升发展论坛》《家居高品质标准认证论坛》《家居品质新营销论坛《家居质造者高峰论坛》四大主题论坛,从政策新规、卡脖子技术突破、质量数据分析、营销新玩法等角度,由点及面,全方位探索产业转型升级之路

图片1.png

 【亮点四】

1场年度盛典

塑造市场新筹码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专业检测、客观评选,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指导,12家第三方质检机构联合检测,沸腾质量数据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的“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家居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活动”,也将在本次大会期间进行结果揭晓,家居质量长青奖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以及沸腾单项性能标杆奖沸腾单项性能奖颁奖都将在本次大会进行隆重颁奖。

图片2.png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1-22日

活动地点:佛山希尔顿酒店(广东佛山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7号)

会议议程

PART 1  11.21 下午
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分会场
《家居新质量技术提升发展论坛》
PART 2  11.22 上午
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分会场
《家居高品质标准认证论坛》
《家居品质新营销论坛》
PART 3  11.22 下午
2022中国家居质量大会-主会场
发布《2021-2022家居质量白皮书》
行业/学术/技术/媒体探讨新质量助力产业升级
平台/名企大咖分享新质量赢占新市场秘籍
《家居质造者高峰论坛》
新质量赋能新市场签约
PART 4  11.22 晚上
2022年度沸腾质量奖颁奖盛典&晚宴
家居质量长青奖/沸腾质量金奖/沸腾质量奖颁奖
沸腾单项性能标杆奖/沸腾单项奖颁奖
家居企业标准“领跑者”榜单发布及颁奖

【组织单位】

导  单 位: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

轮值主席单位: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办  单 位:沸腾质量数据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

行业顾问单位: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学术顾问单位: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IQDS)

技术顾问单位:全国消费品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佛山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国家建筑卫生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深圳市赛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建科检验有限公司、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中国)、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德国莱茵TUV)、加拿大标准协会(CSA)、深圳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战略支持协会: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家居生活工作委员会、中国标准化协会绿色低碳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卫浴分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卫浴分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抗菌产业分会、广东省燃气具协会、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厦门市卫厨行业协会、中山市锁业协会、顺德燃气具商会

战略支持平台:广东省国货优选品牌推广中心、佛山市设计联合会、一兜糖、家页、建众智业、采筑电商平台、众创社、中国质量俱乐部、蚂蚁集团网商银行

首席合作媒体: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家居   

战略合作媒体:香港商报、每经网、腾讯家居、搜狐焦点家居、艾肯家电网中洁网、中国陶瓷网、安居客、厨卫资讯、燕浴圈

(排名不分先后,持续补充更新……)

【会务联系】

有意向参会的嘉宾,请于2022年11月14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

大会报名二维码.png

微信扫码报名

会务联系人:

闫先生:18916900305(红星美凯龙)

胡女士:13827706041(沸腾质量数据)

陈女士:15960803055(沸腾质量数据)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