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沸腾质量奖 >  正文
【荣誉时刻】华艺卫浴包揽3项质量大奖!
2022-11-17 10:39:00 作者:华艺卫浴 来源:沸腾质量奖 0

  

1.gif

设计看红点,家居质量就看沸腾质量奖!近日,备受家居行业和市场瞩目的2022年沸腾质量奖揭开榜单,华艺卫浴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在众多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沸腾质量奖等多项大奖!品质实力再获行业认可!

2.png

  权威加持 消费者选择的风向标

  沸腾质量奖,是针对家居产品质量性能进行专业测评的权威大奖。

  沸腾质量奖坚持“质量”内核,凝聚各方力量,捍卫家居质量。通过全数据化、可量化的质量评审机制,秉持公正、客观的原则,甄选质量有保证、性能卓越的好产品。这不仅为企业提供质量背书,促进家居产业整体质量水平提升;同时,也为消费者打造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和风向。荣获沸腾质量奖的企业,都是中国卫浴质量的守护者,撑起了品质卫浴的大梁!

3.png

  质量背书 产品实力获权威认可

  在2022年沸腾家居测评活动中,华艺卫浴参评的3款产品一路过关斩将,经过高规格的评测依据、检测机构、检测设备、流程管控和顾问把关等一系列的严谨检测,一举夺下3项行业质量大奖,品质智造再获行业内权威认可!

4.png

5.jpg

  怡尚系列

  超薄手柄设计

  让浴室空间充满无限舒适

  华艺怡尚系列面盆龙头VEC168233C外观采用极简设计,手柄处线条流畅,纯净的铬色表面处理,完美匹配多种浴室风格。

  隐藏式网咀设计不仅保持外表美观,网咀还能将空气引入水流,有效节约用水,且手感舒适,不易溅水,守护用户的每一次舒适用水生活!

6.png

  银杏系列-置物大淋浴花洒套装

  网红花洒

  独享精致浴室生活

  以银杏叶为设计理念,拥有250mm巨幕圆形大顶喷,如天然雨林一般包裹全身,滋润每一寸肌肤。自带的抗刮花宽大岩板平台,日常轻松收纳洗浴用品。

  这款大淋浴花洒还根据人体式人性化设计了自由升降淋浴杆,关怀不同人群,畅享多种淋浴生活。

7.png

  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3i

  温度感知灵敏度高

  温控精准长效

  高适配航天记忆合金芯恒温花洒T3i,应用了优秀的航天超精准形状记忆合金作为热敏元器件。这一材料的加入,使花洒的温度感知灵敏度大大提高,实现对温度的精准、长效把控。

  这款恒温花洒还具有适配度高的显著优势,可以适配储水式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石油气热水器,是业界的重大技术突破。

  目前,这项恒温技术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11216598.3)和PCT国际专利(专利号PCT/CN2020/070204),并得到央视《经济半小时》栏目的高度赞扬。

8.png

  华艺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卫浴一件事,以满足新一代消费群体对新舒适卫浴生活的追求为使命,并始终坚持做高品质的好产品,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品质带来舒适生活。

  此次一连获得2022沸腾质量奖3项重磅大奖,对华艺卫浴而言,这不仅是对产品质量的认可,更是品牌发展的奋起动力。华艺卫浴将继续不负众望,持续推动中国民族卫浴行业向前发展。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