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专注”成就理想卫浴专利之王
2022-11-16 11:02: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淋浴房极客》4第七集,卫浴新闻资深媒体人李天燕在总结理想卫浴在淋浴房专利上所取得的成就时,引用了宋代大文豪苏轼的一句诗: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韧不拔之志。

诚哉此言。“工贵其久,业贵其专”。走进理想卫浴公司,每间办公室墙上挂着的“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做的事情认真做”标语正是这种工匠精神的集中体现。

从1995年至今,理想卫浴拥有国内外专利证书300多份,其中中国申报专利154项,欧美发达国家申报专利185项。近10年来,理想卫浴专利申报量占欧洲同行总量的52%,在快速安装淋浴门技术领域更是高达90%。2019年被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授予"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在2021年佛山市重点知识产权保护名录中,理想卫浴位列保护名单之列。专利技术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理想卫浴从一个小小的加工厂蜕变成为全球最大的淋浴房生产制造企业之一,正好印证了一句话: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