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质美中国丨热烈“沪”动,恒洁与上海设计师共探数字元宇宙
2022-11-10 15:52:00 编辑:胡秀雯 来源:恒洁卫浴 0

探索数字元宇宙新路径,赋予家居国货发展新动能

11月9日,由恒洁×网易联合发起的2022年“质美中国”城市设计之行第十站来到魔都上海。柏仁国际联合设计创始人杜柏均、风语筑副总经理张树玉、网易传媒家居全行业总经理胡艳力、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国俭、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与上海城市设计精英,相聚上海尚9·一滴水,共同领略数字元宇宙核心内涵,探寻设计与科技共生相融的发展前景。

上海自2010年加入联合国“创意城市网络”以来,设计产业蓬勃发展,已成为上海城市发展的重要动力源泉,网易设计与恒洁年度主推的“网易城市设计精英榜”,将推动更多上海设计精英和设计佳作的涌现。

1、大合影(1).jpg

智联元宇宙,探索新路径

被圈内誉为最受富豪欢迎的设计师,杜柏均老师崇尚“设计无限,思想先行”,分享了来自中国传统智慧的留余主义;杜老师还以恒洁新国货在自己最新设计案例中的运用,对恒洁新国货点赞——在为业主创造健康、舒适、智能生活方式的各种空间场景中,“恒洁的产品,完全不输进口产品,非常给力”!

2、杜柏均老师分享照(1).jpg

不论对家居新国货,还是设计行业,“好玩的时候才刚刚开始”,风语筑副总经理张树玉带来关于数字元宇宙的精彩分享——虚拟人赋能传统媒体、数字藏品线上互动解决方案、企业数字化展厅……,张树玉表示,元宇宙,是对新型社会的一次探索,每个人都有开创时代的机会。

3、张树玉女士分享照(1).jpg

家居新国货越来越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本土品牌正在崛起。网易传媒家居全行业总经理胡艳力表示,恒洁不只是非常棒的合作伙伴,也是家居新国货的佼佼者;希望家居新国货企业、设计师、媒体共同以“向善的力量”,怀着敬畏的心看待行业、服务客户,让美好自然发生。

4、网易胡总致辞照(1).jpg

从“国潮范生活”设计师沙龙,到“质美中国”设计师活动,恒洁与上海设计师的交流合作,一直得到上海权威行业协会的支持。作为本次活动战略支持单位代表,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国俭表示,上海家装市场总规模估算为1000亿,家居行业依然是朝气蓬勃的刚需行业,希望家装行业进一步联合恒洁这样的头部品牌,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高消费者的居住幸福感。

5、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徐会长致辞照(1).jpg

设计师,是焕新生活的推手,“2022网易城市设计精英榜TOP50——上海榜”的发布,让更多上海城市设计精英脱颖而出,也勉励设计师们在一个更高平台上,为城市展现专业。网易家居执行主编罗会俊表示,这是一个全民审美的时代,网易、恒洁愿与所有优秀设计师面向未来。

6、GIF:网易代表致辞、精英榜发布.gif

智造新国货 筑梦新生活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恒洁集团轮值CEO兼高级市场副总裁阮伟华表示,恒洁创立24年来,深耕卫浴领域,不断夯实智能智造和创新研发的硬实力,先后建成包括智能产品在内的五大品类生产智造基地和总面积六千多平方米的三大国家级创新研发中心;超过千项的核心专利技术,以及包括德国红点奖在内的数百项国内外设计大奖。

7、恒洁阮总致辞照(1).jpg

与此同时,恒洁积淀品牌软实力,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恒洁早于2019年就联合故宫宫廷文化等优质IP开启“新国货智造计划”,成为最早为家居新国货发声的头部企业之一;2022年,恒洁携手人民日报新媒体、新华书店开展“这空间很中国”改造计划,致力探索和打造国民理想型“中国式空间”;2020年起,恒洁作为整个大家居产业唯一品牌,连续两年入选人民日报社“品牌强国计划”,全面引领家居新国货的发展。

新的生活形态正产生新的家居需求,而发展的拐点和机会往往蕴含于压力和挑战之中。阮总表示,对今天的家居新国货而言,无论是品质、技术、设计,都已不逊于外资品牌,处于最好的发展阶段,家居新国货和设计师拥有广阔的共同发展空间。

作为卫浴行业屈指可数拥有全卫产品线生产智造能力,以及全卫空间解决方案设计和服务能力的品牌,恒洁在家装渠道迅猛增长,恒洁集团全国家装事业部总监谢永成表示,恒洁会继续通过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好团队以及引领行业的创新技术,助力装企和家装设计师的发展,共铸品质家装。

8、GIF恒洁家装谢总致辞、恒洁品牌经理徐冉分享 (1).gif

让新国货品牌赋能设计,让设计点亮中国之美。恒洁品牌经理徐冉表示,面对智能、后疫情、场景化这些新时代消费关注点,恒洁通过产品和服务创新为消费者解决痛点、升级体验。全新恒洁Q9X智能马桶,即便高楼层、老小区,也能“超低水压、劲冲无忧”;“恒洁闪装”服务,最快两小时实现智能换新;恒洁定制系列浴室柜,定制个性卫浴生活;此外,恒洁推出的“焕新城市计划”,也通过凝聚设计师等优质资源,共同助力国家城市更新行动,让城市生活更有品质。

上海恒洁从2005年至今,已发展为近200人的专业团队,恒洁集团上海运营中心零售渠道总经理王艺表示,恒洁在上海家装渠道的壮大,离不开集团总部的支持和上海设计师伙伴的口口相传;上海恒洁团队将会以创新产品和服务,与设计师伙伴一道,向上海消费者递交更好的品质生活答卷。

9、GIF:上海经销商代表致辞、上海家装服务团队亮相.gif

技术的迭代和革新,意味着新契机、新挑战,同时也是新的开始。身处魔都,面对国潮,深入前沿,上海设计师们如何看待“质美中国”和“家居新国货”呢?

上海DHD设计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室内设计师 李墨川:国货产品会越来越好,特别是恒洁的智能马桶,和进口产品相比较,品质上不逊色,但性价比更高。

刘俊尧工作室设计总监 刘俊尧:以国货中的新能源汽车为例,拥有许多突破式创新,用户量也在逐渐增加,我相信新国货品牌给客户带来的体验和服务会更全面、更多一些。

上海仝界空间设计 设计总监 王语晨:之前做设计,更多考虑用国际化产品,但现在很多国货真的可以用“国货之光”来形容,未来中国室内设计所用的产品,会往国内去靠拢。

10、GIF:设计师分享照.gif

创新,驱动恒洁不断取得突破,也让世界日新月异。随着数字元宇宙技术与产业的融合,“元宇宙”正在从概念走向应用,成为中国智造和中国设计发展的新动能。恒洁也将通过“质美中国”IP,与包括数字元宇宙在内的专业大咖们交流互鉴,持续丰富和提升恒洁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虚实相生,万物融通;赋能百业,共谱新篇。下一站“质美中国”城市设计之行,恒洁与您不见不散!

11、恒洁品牌主KV(1).jpg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