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理想卫浴名不虚传|知名设计师、网络达人现身说法 现场测评
2022-11-03 15:24: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理想卫浴 0

肖春昌是加拿大华人建筑师,目前在广东全案设计建筑部担任主创设计师和负责人,也是国内注册建筑师。他在家居设计领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较高的知名度。在淋浴房产品的应用设计上也有着独到的见解。这次,他作为南海区《汇爱筑家》爱心项目设计总顾问和《南海美好家》栏目的品牌监证官前来理想卫浴“现身说法”,见证了南海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理想卫浴的名不虚传。

理想卫浴《淋浴房测评》视频

今年3月,南海召开企业家大会,在南海区委区政府表彰的100家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中,理想卫浴作为卫浴行业的唯一代表荣列榜单。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和低迷经济,理想卫浴积极推进技术创新、加快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让企业始终保持着韧性与动力。来自香港的网络达人王若龙Terence,结合家居生活中购买和使用淋浴房遇到的种种问题,用通俗、诙谐、生动有趣的方言与设计师对话,粤语、普通话相互生辉,把消费者对淋浴房的疑虑一一打消。

理想卫浴《淋浴房材质》

南海工商联在推动南海制造业品牌建设方面不遗余力,这次联动设计师、网络达人、新媒体机构等单位联手打造的《南海美好家》。深受企业界的欢迎。

「理想卫浴淋浴房」

以结构立空间之美

用细节登卫浴之巅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