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宾丽卫浴|深耕产品质量,成就品牌价值
2022-10-31 13:4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存量市场环境下,卫浴市场博弈激烈,在竞争中寻求改变,在改变中迎来发展。浪潮奔涌之下,有人黯然离场,有人高歌猛进,而宾丽卫浴更像一个坚守者,始终握紧自己的方向,务实用心,砥砺前行。

1_副本.jpg

宾丽卫浴运营经理方杰鹏(左二)与中洁网潮州团队

  当前,卫浴销售市场呈现出两极分化的态势,要么降低成本批发跑量,要么提升品质服务做大客单,对于一贯坚持中高端定位的宾丽卫浴,探索个性时代下的产品共性,专注研发创新和质量提升,打造品牌韧性及纵深发展是关键所在。

  宾丽卫浴的优势在陶瓷,拥有专业的陶瓷生产基地,卫生陶瓷年产量达20万件,从技术研发到工艺质量,坚持以高标准打磨产品,坐便器款式均为自主研发,与市场形成差异化,并凭借领先的技术将用水量做到一级水效,以节水环保、舒适实用的产品特点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的卫浴体验。

  在品牌发展中,宾丽卫浴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核心竞争力,为了更好地把控整体卫浴质量同步,宾丽卫浴建立了浴室柜及五金产业链,以高档的实木浴室柜和纯铜铸造的五金龙头花洒,提升整体卫生间品质体验,产品兼具创意设计,让卫浴家居的颜值和品质服务每一个家庭。

  深耕渠道市场,成就品牌价值,宾丽卫浴坚持发展中高端年轻化品牌,致力于创造高品质、智能化的卫浴生产方式。目前,宾丽卫浴在全国已建立了一百多个销售网点,并聚焦重点区域打造样板市场,复制成功案例,以点带面形成完善的营销体系。

  在多年的发展中,宾丽卫浴得到诸多权威机构认可,获得“整体卫浴十大品牌”“绿色卫生陶瓷”“质量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彰显了强大的产品力和品牌价值。

  未来,宾丽卫浴将继续坚守品牌之路,与市场同频共振,创新产品品质,提升品牌服务体验,与广大热爱品质生活的用户共建美好生活!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