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康纳卫浴坐便器与水咀顺利通过2022年国家质量抽查
2022-11-01 16:16: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2022年4月,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022年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计划》,拟对119种产品实施国家监督抽查,涉及生活家居、农业生产、建筑装修、道路交通等多个领域。

  2022年8月27日,广东康纳卫浴科技有限公司坐便器KN2198-33和水咀KN4760被随机抽查为检测样品。近日,国家质量监督管理总局送达检测报告,两件产品均被评为:合格!

  康纳卫浴是一家专注整体卫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是全国建筑卫生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参与了《卫生陶瓷》《建筑卫生陶瓷用原料粘土》《节水型卫生洁具》《坐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淋浴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便器冲洗阀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小便器用水效率限定值及用水效率等级》《蹲便器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水嘴水效限定值及水效等级》等多项国家标准起草与制订,卫浴产品以高标准、高质量的特点成为行业标杆。迄今,康纳卫浴产品已连续19年在国家质量监督抽查中保持合格,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权益,为全中国的卫浴生活质量标准持续贡献力量。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