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什么才是国人理想品质空间?锁定9月27日恒洁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
2022-09-27 14:55:00 编辑:郑婷婷 来源:恒洁卫浴 0

人生就是一场寻找幸福的旅行,而温暖舒适的家,是归属,也是拾趣理想品质栖居空间。当很多一二线城市的年轻人,即使只拥有五六十平方的“老破小”,也会很精心地安排每一平米的生活;当养宠空间、电竞空间、冥想空间开始出现,国人理想品质空间正变得更加个性化……

随着国民消费水平和生活水平的提升,大众对于理想居所有了更多美好的期待,对于生活空间也有了更切实的品质需求。在生活方式愈发被重视的当下,究竟怎样的空间更能满足现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近期,家居新国货品牌恒洁卫浴便开启了一场探寻国人理想生活空间的改造实践,进一步探究国人居住空间的理想型。

什么才是国人理想品质空间?锁定9月27日恒洁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1)306.png

公共卫生空间改造升级

探寻国民理想空间密码

为了探寻更具中国特色文化、更能满足国人生活需要的理想空间,恒洁卫浴联合人民日报新媒体、新华书店,共同发起了「这空间很中国」公共空间改造升级项目。该项目邀请赖旭东、温群等国内知名设计师操刀设计,借助恒洁卫浴领先的技术产品,打造属于现代中国的品质公共卫生空间样板案例。

「这空间很中国」改造项目的首站落地重庆书城,由全国知名设计师赖旭东以“环保可持续”为设计主题,率先完成了对重庆新华书店公共卫生空间的改造升级。此次改造因其对公共卫生空间的改造示范意义,特别是其为了幼儿、老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所考虑的人性化设计,获得了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

什么才是国人理想品质空间?锁定9月27日恒洁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1)606.png

在重庆书城改造升级的空间中,设计师选择了恒洁「口碑王牌 全芯突破」的Q9X智能马桶、防水多层实木板材的恒洁定制浴室柜等产品,为书店读者提供了智能化、人性化的公共卫生空间体验,同时也得益于新国货品牌恒洁卫浴的品质产品和设计师对空间设计的巧思解构,使重庆书城公共卫生空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吸粉无数,一跃成为国人心中公共卫生空间理想型。

什么才是国人理想品质空间?锁定9月27日恒洁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1)783.png

无论是“环保可持续”的空间主题和改造思路,还是空间和产品处处体现的人性化和便利性,该改造项目都为国民公共空间的环境品质升级提供了一个优秀的解决方案,也为国人探索构建了一个高品质生活空间的理想模型。重庆书城之后,恒洁的改造行动还在继续,未来还会有哪些让人惊艳的卫浴空间的品质方案,我们共同期待!

恒洁首档综艺直播来了

高人气嘉宾探讨中国式理想空间

在「这空间很中国」重庆站改造完成的全新空间中,你是否也找到了打造品质空间的灵感和模板?不妨试想一下,如果让你描绘一个理想的生活空间,那将会是什么模样?而在中国人整体消费升级、文化觉醒的背景下,满足哪些条件的空间才能脱颖而出,成为真正的「国民理想型」?

什么才是国人理想品质空间?锁定9月27日恒洁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1)1087.png

9月27日20:00,恒洁卫浴将在12大平台开启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聚焦“谁是国民理想型”的话题,以「这空间很中国」首站改造项目成果为媒介,嘉宾以自身的生活阅历和生活方式提出对人居理想型的要求,与大家共同探讨「中国式空间」的理想型究竟是怎样的?

令人惊喜的是,主持人&知名辩手陈铭届时将作为特邀嘉宾出现在恒洁卫浴的直播间,与大家一起交流对于真正符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品质空间的理解。基于陈铭日常对于生活深刻而富有温度的洞察,直播现场他又会输出哪些精彩观点和金句爆点,值得期待!

此外,恒洁卫浴还将邀请到在社交平台上拥有大批粉丝的知名科技博主Eva、家居达人鬼马真、科普博主安森垚以及脱口秀演员张骏,他们也将从各自的专业领域和生活经验出发,从不同角度与大家分享对于「中国式理想空间」的见解。

究竟,智能科技能为家居生活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便利?有孩家庭应该怎么去打造一个适合孩子生活和成长的空间?日常焦虑的年轻一族,又要怎样为自己营造一个舒适放松的空间环境?真正属于现代中国人的理想空间又是什么?敬请关注9月27日20:00恒洁卫浴首档综艺直播「这空间很中国」线上直播活动,揭秘人气嘉宾对「中国式空间」理想型的想象!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