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洁网 >  品牌资讯 >  正文
统用卫厨城市展厅体验店隆重开业!
2022-09-24 15:39:00 作者:苏仪 来源:中洁网 0

  9月24日上午,统用卫厨城市展厅体验店隆重开业!统用公司董事长陈大航、陶瓷厂厂长姜从高、水箱厂厂长陈树昭、品牌中心总监陈伟坚、店面总经理陆家宜、店面运营经理刘嘉豪、中洁网潮州副总经理刘继湘及团队等出席了开业典礼。

  统用卫厨城市展厅体验店位于潮州大道中段,融合了卫生陶瓷、智能卫浴、五金水暖、浴室柜、厨房电器、阳台柜等产品,以“私享定论——非标准流行派定制”的经营理念提供整装浴室、高端厨电、定制工程、阳台柜定制等服务,是一间代表统用产品体系、质量体系、服务体系的城市体验店。

  店面局部形象:

  上午十点,统用卫厨城市展厅体验店隆重举行揭牌仪式,统用团队全体齐喊口号,祝贺体验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随后,统用公司董事长陈大航在店内切蛋糕并致辞。陈董表示,在统用品牌第二个十年开始之际,在品牌的发源地潮州开设统用卫厨城市展厅体验店具有重要意义,未来,统用将把这间体验店打造成为终端的样板市场,继续开拓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开业典礼结束后,中洁网潮州记者采访店面经理刘嘉豪。刘经理谈到,在潮州卫浴产区开设一家品牌城市展厅体验店,体现了统用的品牌自信和企业实力,也代表了统用卫厨终端模式从卖货到卖定制、卖服务升级的信心。从9月24日到12月31日,新店将持续为潮州市民推出开业钜惠福利,欢迎大家进店体验。未来,统用卫厨城市展厅体验店也将为大家提供全方位的高级服务,包括免费上门量尺寸,免费定制设计,每年一次上门保养等,让每一个选择统用的家庭享受到最好的产品体验和最贴心的服务!

19_副本.jpg

  祝贺统用卫厨城市展厅体验店开业大吉!祝贺统用迈向更辉煌的第二个十年!

~ END ~
评论(0)
游客 发表评论
你的账号被举报,后台审核中,暂将你的账号禁言,如有疑问,致电中洁网客服中心